小孩子把牙齿给瞌变形了。在换牙还会变形吗

会员35831254 0 已回复
小孩子把牙齿给瞌变形了。在换牙还会变形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是可以换牙来进行治疗,注意不要吃生硬的食物为好的,有利于调理现在的情况的。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可以看下牙科来进行矫正治疗,同时要注意平时 保持口腔卫生为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脸一般不会变形,让面部的美观得到提升。牙齿矫正是用钢丝或者是全瓷牙套,能够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改善面部出现的牙齿拥挤或者是牙齿突出现象,不会让面部变形,另外对面部的美观提升也是有好处的。平常注意口腔的卫生,防止牙齿受到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周病引起牙齿松动变形牙周病指牙龈周围软组织疾病的总称,多由于细菌感染或存在一定咬合创伤所致,还有全身疾病患者,如糖尿病,可促使牙周病进展与发生。
牙周病至晚期的主要症状是牙槽骨吸收、牙周袋形成等,这都会使牙齿发生松动。若牙齿达3度松动则需拔除,若仅有1度或2度松动则可采用基础治疗及手术治疗牙周病,这类牙齿能回复原来坚固状态并使松动度降低。
因此,早期牙周病必须引起注意,经常检查、洗牙,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为牙周病防治的主要手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变形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比如选择钢丝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佩戴牙套矫正牙齿通过牙套的拉力作用,能够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改善牙齿出现的变形现象,如果牙齿变形比较严重,在矫正的过程中可能时间比较长。平常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使用含氟的牙膏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情况下,脊椎变形具体矫正方法有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需要根据患者年龄、脊柱侧弯角度不同来决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儿童出现脊柱侧弯,且侧弯角度小于17度,可以考虑保守治疗。可以通过传统手法矫正,缓解肌肉粘连程度,促进肌肉新陈代谢。矫正后需要长时间佩戴脊柱侧弯矫正支具,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然后定期拍脊柱全长X光片。成人脊柱侧弯的矫正方法一般是手术、切开矫正、内固定,术后需要佩戴脊柱侧弯矫正支具。同时加强脊柱肌肉力量锻炼,增强脊柱关节稳定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骨变形上下牙齿错位脸也变形了可以到口腔正畸科就诊进行正畸矫治、积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一般不会导致脸部变形,但具体的情况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如果牙齿有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相关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改善。一般可以选择隐形牙到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矫正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在矫正的过程中不会出现脸部变形的情况,所以不必有过多的担心。矫正牙齿期间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