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克服死亡的恐惧呢?

会员35797905 23 已回复
怎样能克服死亡的恐惧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新萍 医师 网站医生心理诊所 其他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人际交往障...
已帮助用户: 5846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能是心理因素有关只能自己通过内心来调理,没有药物可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克服失眠可以分为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
1.药物:安眠药和褪黑激素可以镇静过度兴奋的大脑皮层,促进睡眠。当大脑产生的褪黑激素达到一定量时,就会让人昏昏欲睡。所以补充褪黑素可以治疗失眠。
2.非药物疗法:紧张、焦虑等。是导致失眠的常见因素。放松疗法就是通过放松身心来缓解这些不良因素,从而促进睡眠。
深呼吸,练气功,瑜伽,听轻柔舒缓的音乐等。能感到舒适,身心放松,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合理安排每日的膳食,制定一套控制饮食的方法,在时间,进餐频率,量上面严格控制。无法控制的进食,是属于心理方面的问题,心理问题克服心理才是关键。暴饮暴食是一种不良的饮食习惯,会给人的健康带来很多危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类风湿末期,患者的疼痛越来越严重,甚至不能进行正常的生活、残疾,最后死亡。
类风湿症状的晚期表现如下:1,晨僵:一般来说,晨僵的持续时间表明关节炎的程度。2,关节肿胀疼痛:关节肿胀和疼痛是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明显特征。类风湿性关节炎出现后,很容易侵入人体的滑膜、软骨、骨骼和肌腱。关节受累频率由高到低依次为近端指间关节、掌指关节和腕关节,疾病存在时间越长,关节活动的局限性越明显,甚至患者的正常生活也无法进行。3,关节畸形或关节强直:类风湿性关节炎出现后,容易引起关节畸形,炎症长期存在,可导致关节周围肌肉、韧带断裂,从而引起关节某些特殊变形,如鹅颈变形、钮孔变形等。
建议平时不穿湿衣湿裤,冬季不沾生冷的水,不吃生冷食物,不吃过多油腻食物,注意预防感冒、感染。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舌癌的预后本来就不太好,舌癌晚期,预后更差了,最终死于全身衰竭,或者肿瘤侵犯局部大血管引起大出血。肿瘤出现重要器官的转移,也可以很快引起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克服自卑心理要学会接纳自己,认可自己的不足,同时肯定自己的价值、自己的所长,改变不良认知,即认为自己不行的错误认知。有意识的在简单的工作或是社交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循序渐进,由易到难,逐渐培养自信。将与别人的差距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相信行动远比思想更重要,更多的关注行动,不断的完善自己,强化自己,从而增强与人交往的信心。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会处于一种连续不断的死亡且永不复生的增殖状态,死一个就会少一个,直至消亡殆尽,这是一种程序性死亡,也叫凋亡。每个人的脑细胞数量不同,比较接近的是脑细胞的特征是一旦发育完成后,再也不会增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