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眼睛看会电脑和手机就会模糊...

会员35782315 47岁 已回复
请问,眼睛看会电脑和手机就会模糊,而且挺怕光,是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是慢性结膜炎表现应该去眼科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是否有泪道狭窄或者阻塞平时要注意眼部卫生,碰眼睛时要把手洗干净,或用好点的纸巾。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和熬夜,用药过度有关系,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要尽量减少用眼,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压高可能会导致眼睛模糊。
高血压的病人,高压高于180mmHg,高于200mmHg,就会有高血压,也有可能是高血压。有高血压脑病的人会有颅内压升高,会引起视物模糊、视物不清、视神经乳头水肿、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当颅内压升高引起视神经乳头水肿后,会引起视物模糊。
一旦发生以上症状,应及时就医。做头部CT或头部核磁检查时,要测量眼压和颅内压力,如果发现有视神经乳头水肿,需要入院进行降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佩戴新眼镜后出现看近处时视力模糊,头晕属于正常现象。因为眼睛需要对这副新眼镜有一个5到7天的适应过程。可先确认验光是否严谨,镜架尺寸变化是否较大,镜架和镜片的品牌及质量是否过关。如确认以上都没问题,就不要过于担心,尽量少看近处,少接触手机电脑,多看远处,适应一下就可以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糖高的时候会引起视物模糊。血糖高的时候会使眼睛晶状体屈光度发生改变,进而引起视物模糊。长时间血糖高会引起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如视网膜病变,可能会引起眼底渗出、出血、硬化等改变,都会引起视物模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肾脏疾病可以出现眼部的并发症。但是引发单侧眼睛视物模糊的原因比较多,比如玻璃体或是晶体的浑浊、角膜变性、黄斑部疾患、视网膜或是脉络膜病变以及视神经异常等,都可以出现类似症状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割双眼皮五天看电脑一般不会受到影响,但是不要长时间看电脑。割完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导致下眼睑会出现一定的损伤,而且还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如果术后第5天短时间看电脑,通常不会对眼睛造成影响。但如果长时间看见了,就可能会导致出眼睛出现疲劳的现象,可能会导致肿胀的情况加重,通常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割双眼皮之后要以清淡饮食为注,短时间内要养成良好的药习惯,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