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盗汗头晕天旋地转十多天

会员31599507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耳鸣盗汗头晕天旋地转十多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详细的中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磊 医师 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48
问题分析:引起眩晕的疾病种类很多大约有上百种病可以引起眩晕不同的疾病的原因也是不一样的.按照蹭部位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周围性眩晕和中枢性眩晕两大类.中枢性眩晕是由脑组织脑神经疾病引起比如听神经瘤脑血管蹭等约占眩晕病人总数的30%.周围性眩晕约占70%多数周围性眩晕与我们的耳朵疾病有关.周围性眩晕发作时多伴有耳蜗症状(听力的改变耳鸣)和恶心呕吐出冷汗等植物神经系统症状.部分疾病可反复发作性眩晕自行缓解.
意见建议:应明确眩晕的性质:周围性眩晕眼球震颤多有固定方向;阵发的偶发的或严重的眩晕发作间歇期无异常者提示周围性病因;单侧耳聋伴耳鸣是周围性病因;单侧耳聋伴耳鸣是周围神经蹭的可靠标志.中枢性眩晕眼球震颤方向不固定;持续的眩晕或失平衡状态伴有眼球震颤与步态障碍者提示中枢神经系统疾不复视构音不清共济失调单侧轻瘫等也提示中枢性蹭.明确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小红 医师 金水仲华国医馆门诊部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医科针灸按摩
已帮助用户: 340
问题分析:您好! 这个临床表现还是首先应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您好! 这个年龄首先应该考虑是颈椎病建议到当地大医院检查颈椎如果不是颈椎病可能是梅尼埃病可以用敏使朗治疗比较有效也可以结合中医治疗平肝熄风活血化瘀可能有一定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出汗可能是肾阴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经常到户外锻炼,身体也要经常的晒晒太阳,注意营养的补充,多吃锌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些蔬菜也要经常喝些牛奶来改善身体状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 这个临床表现还是首先应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您好! 这个年龄首先应该考虑是颈椎病建议到当地大医院检查颈椎如果不是颈椎病可能是梅尼埃病可以用敏使朗治疗比较有效也可以结合中医治疗平肝熄风活血化瘀可能有一定的疗效。

王小红医师中医科金水仲华国医馆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40
擅长:中医科针灸按摩

病情分析:这个临床表现还是首先应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这个年龄首先应该考虑是颈椎病建议到当地大医院检查颈椎如果不是颈椎病可能是梅尼埃病可以用敏使朗治疗比较有效也可以结合中医治疗平肝熄风活血化瘀可能有一定的疗效.

姜项禹中医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以上的症状描述耳鸣盗汗眩晕可以明确您父亲现在的主要不适是梅尼埃病中医讲主要是由于肾水不足肝火较旺而致的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父亲到当地正规的中医院神经内科看一下喝点汤药治疗平时宜清淡饮食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活动按时作息祝您父亲早日康复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你好,目前考虑肾虚的原因导致的。肾虚分肾阳虚与肾阴虚,最好在中医大夫望闻问切下辨证论治

王庆东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297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重症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头晕耳鸣是肾阴虚多见,肾阳虚伴随的也有.其他原因也有.建议你找中医针刺治疗耳鸣,其他,开汤药治疗.

黄金秀主任医师内科沧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擅长对心脑血管病的急症,各种中毒以及各种危重症的诊断与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