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吃op瘦身胶囊吗

会员35612517 0 已回复
经期能吃op瘦身胶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经期一般来说不能吃op瘦身胶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免疫力比较低,平时的瘦身方式是不适合的,比如节食的方式、剧烈运动等方式。这个时期的激素水平变化比较大,可以改善新陈代谢,应该尽量减少脂肪的摄入,多摄入高纤维的食物,而高纤维的食物可以帮助提高免疫力。
另外,也可以适当的吃补血的食物,比如红豆、大枣之类的食物,可以调理体内的气血,帮助毒素排出,有助于减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减肥有效方法有:饮食均衡、不要过度运动、可以吃些高纤维食物,比如糙米、燕麦、蔬菜及水果,吃些维生素B类食物,比如南瓜、牛奶、胡萝卜等,多吃些高钾食物,比如香蕉,但月经期抵抗力较弱,不建议减肥,经期可以服用一些营养品或者温补品,不建议服用寒凉食物,若特别想减肥,可以经期结束后多运动,不要节食,因为营养不良可能会引起闭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一般是可以使用瘦身霜,要是可以做抽脂手术。在来月经期间可以适当的涂抹瘦身霜,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虚弱是不建议使用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可以等到月经结束之后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女性在月经期的时候,通常都不建议进行瘦身,因为这时有月经血排出,身体就可能比较虚弱,甚至还会有乏力、嗜睡等表现。经期瘦身最快最有效就只有减少饮食的摄入,同时尽量只吃蔬菜、水果,不食用高脂肪、高热量、高蛋白食物,因为在月经期不适合运动瘦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一般不可以减肥,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经期间由于身体比较虚弱,而且各方面处于下降的状态,如果进行减肥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受损,还可能会出现月经量增多或者是减少的现象,还可能会导致出现不良反应。如果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等到月经过后通过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在平时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经期一般来说不能吃op瘦身胶囊的。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