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坐着看电脑就头晕恶心颈椎疼,做ct显示左颞叶可以片状低....

会员35582172 24 已回复
最近坐着看电脑就头晕恶心颈椎疼,做ct显示左颞叶可以片状低密度影,请问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病的情况的,需要你给予颈椎牵引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活血类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恶心颈椎疼,这是因为颈椎病会造成椎动脉受压,造成大脑供血不足,从而造成局部疼痛,并伴有头晕、恶心等症状。也有可能是因为蛛网膜下腔出血,不过通常会出现明显的头疼症状。所以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颈椎病引起的,所以最好还是测量血压,必要时检查头部颈椎CT,确定具体的原因。患者需要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疼恶心头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对于颈椎疼痛伴有恶心头晕症状的患者,就需要在家卧床休息,起到缓解颈部疼痛和头晕恶心等症状的效果。还需要进行颈椎牵引,能够起到减轻椎动脉痉挛刺激,恢复椎动脉供血,改善脑缺血症状的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清淡饮食,进行规律的作息,可以适当运动,能够促进病情恢复和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疼导致头晕恶心是普遍的临床表现:
颈椎病发生以后颈椎韧带劳损、松弛,就会使颈椎的活动度过大,牵拉使椎动脉发生痉挛。这样就会使得头部的血供减少,患者就会发生头晕、恶心、呕吐、疼痛,或者是上肢出现麻木等不适症状。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按摩理疗,以及避免长时间保持颈椎一个姿势,口服舒筋活血类的药物,来缓解病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疼,头晕,恶心,可以口服一些扩张血管的药物治疗,并且局部进行热敷,通常热水袋进行热敷,并且配合针灸、推拿、牵引、按摩、拔罐、烤电等理疗的办法进行治疗。平时要积极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受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会引起头晕呕吐的,是正常的。颈椎病的临床症状比较复杂,主要有颈背的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下肢乏力,行走困难,头晕,恶心,呕吐甚至视物模糊,心动过速及吞咽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颈椎疾病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不要长时间的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可以配合热敷、按摩,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必要时去医院拍一个颈椎的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