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肺气肿会心动过速吗

会员35576963 0 已回复
先天肺气肿会心动过速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关于这肺气肿的治疗,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根据病原菌应用有效抗生素,吸氧等。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肺气肿导致右心功能不全甚至全心功能不全,可以出现上述呼吸困难、喘、心动过速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肺气肿的治疗,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应用有效抗生素,吸氧等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跳过速可导致突然死亡。比如室速,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就会导致心脏骤停。恶性心律不齐是由急性心肌梗死导致的,包括:特发性的心律失常,运动相关的心律失常,还有由急性心肌梗死所致的恶性心律不齐。大多数的心动过速不会导致突然死亡,比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以及伴随着迅速的心律不齐的预激综合征,以及迅速的房扑,房颤,窦性心动过速等。不管是不是心脏骤停,都要明确其发病的原因,并根据其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炎很有可能会引发肺气肿。肺气肿主要是因为大气污染或者是抽烟感染导致的支气管出现炎症,当管腔狭窄阻塞的时候,患者吸气的时候会让血管出现扩张,而空气也会进入到肺泡,患者呼气的时候管腔会逐渐变小,空气也会出现滞留,而肺泡内的压力会呈升高,会让肺泡出现膨胀或者破裂。所以患有肺炎的患者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出现不良的后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不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不管严重程度与否都不会传染。肺气肿的原因有很多,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可以引起肺气肿,抽烟可以引起肺气肿,咳嗽剧烈可以引起肺气肿,还有老年性肺气肿。但是肺气肿严重会引起憋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动过速不会遗传。心动过速是分很多种的,有正常人也可以出现的窦性心动过速,也有病理状态下的心动过速,正常人在运动后,餐后是可以出现心率大于100次/分的,也就出现了心动过速,这些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基本每个人都可以出现,自然就不会有遗传的倾向和意义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气肿的症状是不会传染的,肺气肿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表现,因为没有传染性所以不会传染给别人。但肺气肿易诱发肺部感染,如果出现肺部感染时,所感染的致病菌对于健康人有一定的传染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不会传染,是指终末细支气管远端的气道弹性减退,过度膨胀,充气和肺容积增大或同时伴有气道壁破坏的病理状态。与支气管阻塞以及蛋白酶抗蛋白酶失衡有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