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刚满月,我身体四肢酸痛,拳头...

会员20876752 26岁 已回复
宝宝刚满月,我身体四肢酸痛,拳头捏不紧,没力气,有点像感冒的症状,两天了。可以给宝宝喂奶吗,需要怎么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秀凤 护士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08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分析来看,结合医学角度分析来说, 你这种情况可能要考虑是有受凉感冒引起的现象,可服用“感冒冲剂”、“柴胡冲剂”等。
意见建议:建议感冒期间暂停母乳喂养,注意休息,根据气温情况穿戴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割痣通常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可能会出现轻微的不适。割痣多数是指用手术的方式将痣去除,一般在麻醉下进行手术,手术过程中多数不会感到疼痛,少数人可能会出现轻微不适的感觉,通常针对于痣比较大,并且边缘相对比较清晰,手术后效果一般会比较好。对于防止痣的扩大、扩散有很好的根治作用,并且多数能够彻底切除病变组织。做手术去痣应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在技术成熟的医生指导下进行操作,避免操作不当对局部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痛经腿酸痛可以到医院开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在来月经的前三天,不要吃生硬冰冷的食物,不要用凉水洗衣服。月经期间可以喝些红糖水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胃胀胃酸主要与胃炎有关,而手脚酸疼则与最近身体疲劳、身体受凉、体内钙缺乏等因素有关。如果是胃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可以帮助胃炎的愈合。同时最近几天要注意多吃辛辣刺激的食品。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四肢酸痛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