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每次打完球都会头疼,平时的时候肩部毛?每次打完...

会员35559341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疼每次打完球都会头疼,平时的时候肩部毛?每次打完球都会头疼,平时的时候肩部毛细血管有破裂!头疼部位是太阳穴附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你好,头疼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比如神经血管因素、感冒发烧、局部器质性疾病等等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不缓解建议积极到医院就诊检查对症治疗比较好,急性期可以适当的口服米格来宁、复方羊角片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次午睡起来特别头疼因素有很多,各种原因导致颅内外痛敏结构受到刺激都会引起头痛,如果一个患者午睡后出现头痛,首先要明确是什么性质的疼痛。因为只有明确疼痛的性质,才好给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次来月经的时候出现头痛这种症状,是由于雌性激素分泌变化导致的脑部血管膨胀引起的头部疼痛,特别疼痛的话可以口服药物缓解,在生理期间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和感冒,避免用凉水洗头洗脸,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打完瘦脸针一般不会出现头疼,可能是受风着凉的原因。瘦脸针通常是一种A型的肉毒素针剂,在注射到咬肌部位以后,能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达,使肌肉失去营养供应逐渐萎缩,达到瘦脸目的。如果注射瘦脸针后出现了头疼,可能是受风着凉导致的,建议及时检查,明确病因后,吃些对症药物进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改善失眠头痛的方法如下:
1、失眠后头痛,一定要量血压,观察是否是血压升高引起的。如果血压高、头痛,口服降压药降低血压,可以缓解头痛。既可口服速效降压药硝苯地平快速降血压,也可口服苯磺酸氨氯地平、替米沙坦等温和降压药降压缓解头痛。
2、失眠偏头痛用氟硅酸改善头痛症状,严重用麦角碱、咖啡因治疗。失眠导致头皮紧张时,用罗哌卡因、巴氯芬缓解头皮肌肉,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哭泣以后,或者情绪波动以后,会使人体释放大量的兴奋性激素,比如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等儿茶酚胺等,这些激素会刺激血管,而使血管收缩,心率加快,血压升高,从而引起脑血管痉挛,导致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打完玻尿酸头疼一般是不正常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头疼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或者是精神过度紧张等因素引起的,一般与注射玻尿酸没有关系。可以对头部进行按摩,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进行缓解。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避免过度的紧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