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苏打水。苏打水能治感冒、头疼、头晕、中署??...

会员35559176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苏打水?苏打水。苏打水能治感冒、头疼、头晕、中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你好,苏打水对上述症状是没有改善的,建议你积极的服用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你不必过于担心,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出现头疼考虑跟感冒病毒有关,因为病毒会引起头痛四肢酸痛等一系列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吃一些感冒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板蓝根,蒲地蓝消炎片或者口服液。如果头痛厉害可以吃布洛芬缓释片,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多数是由于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可表现为鼻塞、打喷嚏、流鼻涕、咽痛,发热、全身酸痛等症状。需要口服抗病毒及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病毒性的疾病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三精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很可能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可以多喝一些热水,另外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增强体质,去锻炼身体,注意保暖,每年的九月份接种流感疫苗服用感冒灵,布洛芬,多喝水,休息好。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感冒头疼头晕要注意休息补充水分和蛋白质。
感冒头疼应该注意休息、改善生活习惯、舒缓情绪,或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镇痛药物,患者需要注意休息并及时补充水分,远离烟酒坚持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
建议患者服用利巴韦林、抗病毒口服液,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感冒灵颗粒等进行积极的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