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眼贴可以去除眼袋吗

匿名 20岁 已回复
贴眼贴可以去除眼袋吗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去眼袋是通过去除部分眼部周围脂肪,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去除多余的脂肪。在眼睛下眼睑缘大概2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由内眦向外毗的方向切开我们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的脂肪体自然溢出,以此来除去眼袋处过多的脂肪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原因很多有遗传体质、肾病、休息不好造成的。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面膜,严重可以去肾内科查查。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 的情况眼袋可能是由于作休息时间不规律,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流失扫至眼袋就产生。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 除极少病理性因素外生理因素占绝大部分,比较理想的方式是口服胶原蛋白。
有用0
关注
龚寿星 医师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元生堂门诊部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629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眼袋可能是由于作休息时间不规律,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流失扫至眼袋就产生。
意见建议:单纯的贴眼贴只能祈祷保湿和滋润的功效,注意不熬夜、补充胶原蛋白,晚上睡觉不要喝过多的水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可以试试的,一般通过简单的手术可以将眼袋消除。去眼袋手术根据眼部情况的不同,分为内路去眼袋和外路去眼袋两种方法。外路去眼袋适合眼袋突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朋友。内路去眼袋针对遗传性、假性眼袋等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您采用激光去眼袋,激光去眼袋可以有效的帮助人们消除眼袋,进行此项整形美容不需要不开刀,不留疤痕,效果显著,治疗后无须休息调养,无须休假,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 非顽固性的眼袋消除方法有以下几种: ①保证充足的睡眠.临睡之前少喝水,并将枕头适当垫高,让容易堆积在眼睑部的水分通过血液循环而分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眼袋眼贴一般不可以贴一晚上,否则会对局部恢复造成影响。长时间贴眼袋贴可能会造成皮肤出现过敏以及感染,从而不利于局部恢复。通过使用眼袋贴,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改善,眼袋一般是长时间熬夜或者是不规律生活习惯所引起,一般会对个人的外在形象造成影响。眼袋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切除治疗,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改善。选择去正规医院,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操作,可以避免术后出现不良反应,同时要做好眼睛卫生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眼袋眼贴可以贴一晚上,一般是不会受到影响。去眼袋眼贴粘到眼袋部位之后,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利于局部的脂肪快速的吸收,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对于眼袋症状比较严重的人群,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能够将局部的多余皮肤和组织切入一部分,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也要减少电子用品使用时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贴眼贴一般不能去眼袋,并没有明显的效果。眼袋主要是由于长期熬夜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或者是超声刀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眼袋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选择内切法或者是外切法,能够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或者是松弛的皮肤,平时还要避免经常的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袋切掉手术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开始贴眼贴膜,大约需要半个月的时间。如果眼袋比较大,可以考虑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收紧眼睛周围的皮肤,并且还可以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紧致,如果想要是用眼贴膜,可以等到半个月之后,能够滋润眼睛周围的皮肤。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眼袋十天是否可以敷眼贴,需要根据皮肤恢复情况来决定。做眼袋手术之后按时服用消炎药物或者是用消炎药水擦拭,在10天左右皮肤已经逐渐愈合时,可以使用眼贴外敷治疗,等能快速补充皮肤所需营养。皮肤基础比较差的人群在做眼袋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愈合变慢或者是反复感染,在第10天的时候是不可以敷眼贴的。在眼袋手术之后还需要注意皮肤清洁,最好要定时用消炎药水擦拭,可以减少细菌和炎症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内路去眼袋后一般在一周左右后就可以使用眼贴,眼贴可以促进伤口恢复。一般正规厂家生产的眼贴去眼袋的效果比较好,眼贴可以缓解眼部的疲劳,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对于眼袋也有一定的去除效果,对于有眼袋的患者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可以采取热敷等方法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帮助减轻眼袋大的症状,眼贴只能给眼部的皮肤得到一些水分的滋养,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并不会完全直接的消除眼袋。建议:按时休息,避免熬夜,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同时要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