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肥大怎么治疗

会员35536309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肥大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心脏肥大怎么治疗,症状是嘴发紫,眼皮发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是供血不足,建议服用中成药如通脉养心胶囊或者银杏叶泡水也可以,每天坚持
意见建议:少想一些心事,减少思虑,尤其是涉及众多人际关系的烦心事,以免心火气盛,还有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肥大可以应用一些促进心脏供血的药物等来帮助进行调理治疗。同时也需要定期复查心脏彩超和心电图。主要考虑是血压偏高或者是长期的过度的熬夜劳累导致的,所以日常的生活要保证身体得到足够的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肥大的治疗,关键是要找到心脏肥大的原因,积极治疗原发疾病。长期高血压是导致心脏肥大的主要原因,其次是慢性、长期的心肌缺血。高血压的治疗关键是服用降压药,将血压控制平稳、正常,同时应用逆转心脏重构的药物,如RAAS系统抑制剂等。心肌缺血导致的,关键是改善心肌供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心脏肥大的原因有很多,诸如原发性的心肌病,以其中严重者如肥厚性心肌病,不管是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还是肥厚型非梗阻性心肌病都会导致患者心脏的肥大,这种情况的治疗主要就是营养心肌,改善心肌代谢。如果是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梗阻非常严重,还可以考虑采用无水酒精进行消融治疗,人为的制造成局部心肌梗死,这样能够减轻左室道流出的梗阻,可以适当的改善患者心衰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样的情况已经可以诊断是扩心病的情况。 建议你的情况应该尽快治疗,控制扩心病的情况发生可以考虑是起搏器的安装治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祝你健康。

卢永华护士内科朝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30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糖尿病肾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腺炎,性腺发育不良

指导意见:你好,心肌缺血代偿性的出现的肥大,一般是不可逆的,所以你平时需要长期服用改善微循环,改善心肌缺血症状的药物,例如金那多,脑心通颗粒,失眠可以口服养血安神的药物来治疗。

孔庆喜主治医师其他哈尔滨友好风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698
擅长:类风湿,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硬皮病,干燥综合征,类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情况考虑可以先应用药物保守治疗看看,效果不好的话再考虑手术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心脏肥大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高血压性左心室肥大、郁血性心衰竭、前部心机梗塞、运动员的心脏、二尖办逆流、主动脉狭窄、增生性阻塞性心肌病、肺动脉高压、心肺病、扩张性心肌病变、心内膜炎、心包膜积水、左心室动脉瘤、二尖办狭窄等等。

医生已帮助用户:61356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