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腮腺炎风疹联合疫苗有必要打吗

匿名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麻疹腮腺炎风疹联合疫苗有必要打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宝宝2岁7个月,麻疹腮腺炎风疹联合疫苗有必要打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出生时: 卡介苗.乙肝疫苗(基础) 一个月:乙肝疫苗(基础) 两个月:脊灰疫苗(基础) 三个月:脊灰疫苗.百白破疫苗(基础) 四个月:脊灰疫苗.百白破疫苗(基础) 五个月:百白破疫苗(基础) 六个月:乙肝疫苗.A群流脑苗(基础) 八个月:麻疹疫苗.乙脑疫苗(基础) 九个月:A群流脑苗(基础) 1.5-2岁:百白破疫苗.麻疹疫苗.乙脑疫苗(加强) 3岁:A群流脑苗(加强) 4岁:脊灰疫苗(加强) 6岁:百白破疫苗(加强).乙脑疫苗.A群流脑苗(加强)
有用0
关注
李丽 主治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已帮助用户: 42803
问题分析:你好 麻风腮是预防麻疹、风疹、腮腺炎的联合疫苗。接种后有效预防这三种传染病的发生。在18个月时就得接种。
意见建议:建议 如果没有孩子感冒、发热、腹泻等症状、对鸡蛋不过敏就可去接种。接种反应也比较轻。
有用0
关注
刘新花 主治医师 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19295
问题分析: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病,腮腺的非化脓性肿胀疼痛为突出的病征。建议可以使用板蓝根、 夏枯草、蒲公英等煎水服用 ,要是有感染的话可以选用抗生素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用仙人掌,去掉皮刺,捣烂加鸡蛋清调匀敷患处,每日换一次,连用3天,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有必要打,只要带着宝宝的预防接种疫苗本,在国内任何地方都是可以接种疫苗的,祝宝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麻疹腮腺炎风疹联合疫苗接种需要50元-80元,注射后一般无局部反应。在6至11天内,个别人可能出现一过性发热反应以及散在皮疹,一般不超过2天可自行缓解,成人接种后2至4周内,个别人可能出现轻度关节反应,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必要时可对症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病,腮腺的非化脓性肿胀疼痛为突出的病征。建议可以使用板蓝根、 夏枯草、蒲公英等煎水服用 ,要是有感染的话可以选用抗生素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用仙人掌,去掉皮刺,捣烂加鸡蛋清调匀敷患处,每日换一次,连用3天,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刘新花主治医师五官科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295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鼓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 因为各个地区的不同和医院等级的不同,收费也就不同, 建议您去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就诊。祝您早日康复!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进行预防接种主要目的是预防疾病的发生,减少疾病的发作,预防接种麻疹腮腺炎风疹联合疫苗应该是有好处的,感冒痊愈后是可以进行预防接种的,得过麻疹后是可以进行预防接种的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多喝开水,清淡饮食,加强营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应该适当增加运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抵抗力

过荣华主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8170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病情分析: 在发生皮肤病的时候是不能注射新型麻疹腮腺炎风疹联合疫苗,引起上述疾病的原因有过敏性皮炎、荨麻疹、麻疹、风疹等,一般多见于过敏性皮炎,在急性期是不能注射疫苗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的皮肤科做个详细检查,来明确疾病的诊断,然后针对性的治疗,如果疾病完全治愈后是可以用注射疫苗的,新型麻疹腮腺炎风疹联合疫苗在当地社区服务站是免费接种的。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这是需要在医生 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为好的,同时也是要增强体质,增加抵抗力为好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