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哪里治疗妇科肿瘤还不错的收费也不是太贵的?

会员31509334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涪陵哪里治疗妇科肿瘤还不错的收费也不是太贵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重庆涪陵什么是阴道恶性肿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指导意见:早期应首选手术治疗,术后采用放化疗与中医中药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巩固治疗,以防复发和转移.
有用0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指导意见:治疗原则:治疗阴道癌可采用手术或放射治疗阴道上段的癌瘤治疗,同宫颈癌下段同外阴癌而中段则须二者兼顾如膀胱或直肠受侵犯则须行脏器剜除及改道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肿瘤的症状有以下四种,第一种是停经后阴道流血。第二种是子痫前期征象。第三种是子宫异常增大或变软。第四种是妊娠呕吐。患者还应注意以下七点,第一点是合理的安排饮食。第二点是控制好自身的体重。第三点是坚持运动。第四点是多吃蔬菜和水果。第五点是禁止饮酒和吸烟。第六点是少吃盐。第七点是避免吃剩菜和剩饭,尽量保证菜品新鲜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妇科肿瘤的方法一般由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妇科肿瘤中最常见的是子宫肌瘤,大多妇科肿瘤基本都是良性的。若妇科肿瘤不大于5cm,没有其他症状时,可以采取保守治疗,3-6个月复查一次B超,看肿瘤是否增大。若肌瘤虽然不大,但症状严重,比如月经量多、时间长、有贫血症状,在没有生育要求的情况下,还是建议手术治疗。但如果检查到妇科肿瘤大于5cm或确诊是恶性肿瘤,也是要考虑尽快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妇科肿瘤是否危险,需要根据是否是良性进行判断。如果是局部的黏液下肌瘤或者是子宫息肉等,通常是一种良性的病变,这种情况通常不危险,手术切除后可达到治愈的目的;如果患者存在卵巢癌或、宫颈癌等恶性病变,短期内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消瘦、乏力、食欲不振等症状,可能会威胁生命健康,这种情况是比较危险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妇科肿瘤常见的一般可以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一般包括外阴脂肪瘤、外阴平滑肌瘤、宫颈肌瘤、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子宫肌腺瘤、卵巢囊肿、卵巢良性肿瘤、输卵管系膜囊肿等,妇科良性肿瘤一般可以采取手术治疗。而妇科恶性肿瘤一般包括外阴癌、阴道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子宫肉瘤、输卵管癌、卵巢癌等,恶性肿瘤患者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有无转移等方面,选择进行手术治疗、化疗或者放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有必要及时去医院做详细的身体检查。只有明确特定妇科肿瘤的位置和性质,才能及时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简单的子宫肌瘤,不会影响正常的月经周期。但是,如果是卵巢肿瘤,及时进行外科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合理的饮食就行,都是可以食用的,并且肿瘤分为良性和恶性的,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医院检查对于肿瘤,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在术后进行病理确诊,根据病理采取相应的治疗,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慑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