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盗汗疲乏无力消瘦还会疼痛肿胀现在活动受限去...

会员31505075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经常盗汗疲乏无力消瘦还会疼痛肿胀现在活动受限去医院检查得了骨结核医生建议我现在手术治疗可是我觉得没那么严重这个病不手术能不能彻底治好翱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骨结核能彻底治好吗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骨结核包括脊柱结核有它一般的结核治疗原则首先是中医中药疗法要有充分的营养比如蛋白质、维生素热量要够充足的休息等另外就是抗结核治疗也就是化疗给予各种抗结核的药物需要坚持的时间比较长但是有些病发展到严重的程度了脓肿、瘫痪等就要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盗汗失眠消瘦的主要原因是体内阴液不足,多见于肾阴虚。
阴虚会引起体内火过旺、虚火、炎症,导致入睡困难和失眠,睡觉后盗汗。临床上可采用中药对症治疗。常见的有龙胆泻肝丸、地黄丸、补肾养阴、纠正盗汗。也可在医生辨证下合理使用中药饮片进行对症治疗。失眠盗汗消瘦主要表现在肝肾阴虚或肝火亢进,肾阴不足可导致相关表现。临床上可配合饮食调节和运动调节,对身体进行综合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更年期的盗汗,失眠主要是由于在绝经期前后由于体内的性激素波动而引起的,针对这种情况,可以口服药物进行调节神经功能,也可以口服中药进行调理,适量补充钙剂,同时要科学合理的安排生活,坚持体育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面色苍白、疲乏无力可能是贫血、慢性失血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足引起的,常见于贫血。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铁剂的食物,比如鸡蛋、大豆制品、动物肝脏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补充维生素C。可以遵医嘱口服健脾补血颗粒、益气养血丸等药物。如果患有慢性失血性疾病,也会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消除了病因,一般就能痊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疾病和药物是失眠、多梦、盗汗和消瘦的常见原因。
疾病方面比较常见的是更年期、肾虚等身体虚弱,缺铁、关节炎、溃疡病、心绞痛、偏头痛、哮喘等伴随失眠多梦出汗。其余原因是饮食不规律。紧张、饥饿、疲劳、性兴奋、环境、心理、年龄、内外刺激、不良的环境和习惯、人的感情状态、个人机能状态的差异、体力活动太少、痛苦沉重、妨碍睡眠等因素不能忽视,要充分注意避免伤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肺癌不会出现盗汗的症状,但是可以出现冒虚汗的情况,盗汗的症状多见于肺结核疾病的可能性,如果检查存在肺部病变,则是需要做个结核菌素试验从而排除肺结核的可能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经常卵巢炎调理可以用中医中药,中医治疗理论基础为调整内分泌水平,配合疏肝理气、活血化淤、滋补肝肾,佐以消除卵巢周围小拴子的形成,消除免疫抑制物,临床治疗效果很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