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们中国境内姓tang的医师都有谁?早上喝1%的盐水.....

会员3150150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我们中国境内姓tang的医师都有谁?早上喝1%的盐水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问题分析:有人建议1%盐水有减肥通便的作用
意见建议:这些都是营养师的建议没有明确的理论基础,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每天早上都喝一杯淡盐水,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首先来说,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身体是缺水的,这样,给予补充一些水分是很有必要的。另外,盐水可以带走身体的一部分毒素,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如果每天一杯淡盐水,对机体的代谢,和补充盐分也是有一定的帮助。总体来讲,早上喝淡盐水是一种好的习惯,但是一定要注意,需要调整盐水的浓度,不要喝太浓的盐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度早上喝盐水则反而会加重高渗性脱水,令人更加口干。
研究认为,人在整夜睡眠中未饮滴水,然而呼吸、排汗、泌尿却仍在进行中,这些生理活动要消耗损失许多水分。早晨起床如饮些白开水,可很快使血液得到稀释,纠正夜间的高渗性脱水。而喝盐水则反而会加重高渗性脱水,令人更加口干。何况,早晨是人体血压升高的第一个高峰,喝盐水会使血压更高。
有:急性肾炎、肝硬化腹水、水肿患者最好以白开水代替,以免加重肾脏和心脏负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早上空腹喝淡盐水可以抑制细菌的生长,淡盐水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可以清除肠胃中的有毒物质。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还淡盐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肠胃消化的速度,还能够有效的治疗便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拉肚子可以喝一些糖盐水,这样可以调节水电解质平衡。
如果拉肚子不是特别的严重,是不需要补液体的,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就可以,尽量不要身体着凉,也不要暴饮暴食,一般拉肚子都是肠道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如果拉肚子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止泻的药物来进行调理,一定要及时的控制病情。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食品保质期,在购买食物时选择正规的销售渠道,尽量减少外出就餐的次数。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早上适当喝一杯淡盐水,可以为身体补充水分,促进肠道内毒素的排出,促进体内物质的代谢,对于有口腔疾病的人来说,早上喝一杯淡盐水可以杀菌。低血压患者如果早上起床喝一杯淡盐水,可以预防低血压引起的晕厥。所以早上喝淡盐水对某些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但有些人不适合早上喝淡盐水,尤其是高血压和肾病患者。因为早上空腹加淡盐水,钠的含量比较高。如果长期这样,容易导致体内钠的增加,从而导致高血压,加重肾脏疾病。所以,对于高血压、肾病患者,早上喝白开水比较好,对于低血压的人,喝淡盐水比较合适。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早上喝盐水一般能减肥,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如果身材比较肥胖,通常可以采取光纤溶脂的方式减肥,通过等离子光热效应能够直接的将身体中的脂肪快速的液化,并且通过代谢的方式将液化的脂肪代谢出体外,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在瘦身之后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