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胃病经常犯困我有胃病检查是慢性胃炎,连?我有胃病...

会员35486292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胃病经常犯困我有胃病检查是慢性胃炎,连?我有胃病检查是慢性胃炎,连续两个月都疼吃药也疼,而且经常犯困没劲,事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刁春新 医师 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
已帮助用户: 48286
问题分析: 慢性胃炎患者要在饮食方面十分注意:饮食规律、少食多餐、软食为主;应细嚼慢咽,
意见建议:忌暴饮暴食;避免刺激性食物,忌烟戒酒、少饮浓茶咖啡及进食辛辣、过热和粗糙食物;胃酸过低和有胆汁反流者,宜多吃瘦肉、禽肉、鱼、奶类等高蛋白低脂肪饮食;避免服用对胃有刺激性的药物(如水杨酸钠、消炎痛、保泰松和阿斯匹林等);缓解精神紧张,保持情绪乐观,从而提高免疫功能和增强抗病能力;注意劳逸结合,适当锻炼身体。 回复人的回复 经常犯困和原因可能是缺氧,营养不足引起的,这个和有胃炎影响营养吸收有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所谓‘胃病也会传染的’是指感染了幽门螺杆菌的‘胃病’,在很多情况下,它是会传染的。想要知道是不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以去医院做吹气试验。如果是幽门螺杆菌阳性,在一起供餐的就有可能传染,应及时治疗,并跟家人同时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慢性胃炎通常包括三种情况,即慢性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以及慢性萎缩性胃炎,且这三种胃黏膜炎症情况依次递增。如果是前面两类的胃炎,症状比较轻微,可以通过药物进行彻底的治疗,不会有严重的副作用。而第三种类型的胃炎,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能及时治疗,很可能会造成慢性炎症,甚至引发癌症。在此过程中应定期进行胃内窥镜,以了解胃的复原状况,避免发生恶性病变。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出现总打嗝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胃病,如慢性胃炎,胃食管返流,胃下垂,胃息肉以及胃部的肿瘤等。
经常打饱嗝,很可能是因为肠胃的问题。打饱嗝在医学上叫做嗳气,是一种由于胃部气体增多,导致胃部气体从食管和嘴巴中排出。如果是消化不良或慢性胃炎,食物会在胃里滞留很久,会分解出更多的气体,胃壁吸收的气体会变少,肠胃的蠕动也会变得不正常,导致胃部的气体无法从幽门流入肠道。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经常不吃晚饭可能会得胃病。
经常不吃晚饭即饮食不规律,饮食不规律可能会得胃病。经常不吃晚饭,那么晚上胃的消化粘液就没有食物可以消化,消化粘液分泌过多就会侵犯胃黏膜。长此以往就会导致胃病的出现。减肥的患者可以在晚饭吃一些蔬菜水果或吃饭吃七分饱,既利于吸收消化,又不会损伤胃黏膜。如果患者出现了胃病,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高甜类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有可能有胃病。胃病大多和平时饮食有很大关系,如果经常不吃饭会得胃病,平常经常吃辣的硬的凉的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也会引起胃病,所以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因为胃病会很容易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肠胃疾病也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因为平时如果有吃太多的习惯,也会引起心房颤动。原因有很多,所以还是要对症治疗,这样治疗效果才会更好。平时也应该注意一些触发因素。比如:
1: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
2:不要吃生冷寒凉的食物。
3:不要吃太油腻
4: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一定要三餐有规律,要稍微清凉一点。
4:不宜熬夜,不宜剧烈运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