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中医院有丹参注射液吗

会员35474862 0 已回复
慈溪中医院有丹参注射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慈溪中医院有丹参注射液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活血化瘀,通脉养心。用于冠心病胸闷,心绞痛。肌内注射。一次2~4毫升,一日1~2次。静脉注射。一次4毫升用50%葡萄糖注射液20毫升稀释后使用,一日1~2次。静脉滴注。一次10~20毫升用5%葡萄糖注射液100~500毫升稀释后使用,一日1次。或遵医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丹参注射液具有活血化瘀,通脉养心的功效,作用主要是缓解心绞痛、胸闷、气短、喘憋、心慌、出汗、血压低等不良的情况,有效的祛除血液中过多的血脂,防止动脉硬化或者是血栓的形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药的作用有抗动脉粥样硬化作用,缩小心肌梗死面积,降低心肌耗氧量,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中的作用,接心血管作用,扩张冠状动脉,抑制凝血,促进组织修复,降低血脂,保护红细胞和抑制细菌生长,同时具有保护红细胞膜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黄体酮具有妊娠荷尔蒙的功效。它的主要功效是在月经来潮的晚期,能够促进子宫内膜的分泌,有利于受精蛋的着床。同时也可以降低怀孕期间的子宫收缩,降低胎儿的流产几率。黄体激素主要用于月经失调、功能性子宫出血、闭经、黄体功能不足、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等。黄体酮是一种激素,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功能主治活血化瘀,通脉养心。用于冠心病胸闷,心绞痛。是一个血液类的疾病问题,日常生活当中还是多注意一些清淡饮食为主,适当的还是要做好一个血脂血糖方面的检查,防止一些血栓的情况出现。后期还是多注意休息,不要太过于劳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的功效与作用是治疗头痛、头晕、失眠等症状。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主要是用于治疗头部创伤后出现的颅脑外伤后的神经功能障碍以及伴随的头痛、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等临床表现。也可以治疗脑梗塞、脑血管疾病等。但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患者平时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每年或每半年一次,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含营养,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