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姑草棉恩陈郁金木棉花一起煲可以吗?

会员35434682 23 已回复
夏姑草棉恩陈郁金木棉花一起煲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夏姑草棉恩陈郁金木棉花一起煲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木棉花性淡、涩,平。具有清热,利湿,解毒。用于泄泻,痢疾,血崩,疮毒。对孕妇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但是不建议长期服用,可以少量的,适当的服用。怀孕期间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牙用棉花垫底是可以的,一般有的棉花都为药棉。补牙塞棉花后是可以刷牙的。如果说牙齿是开放状态的,那棉花掉了也不影响的,这个药效已经渗透到牙齿里面了;如果说是暂封状态的,那这个暂封材料,也是可以保护棉花不脱落的,刷牙也不会有影响。平时是肯定要做好口腔卫生的,刷牙是最基础的保健方式,对治疗牙齿也是有帮助的。如果说口腔卫生不好的,也容易造成治疗过程延缓。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口腔科,另外补牙后应注意口腔卫生,早晚要刷牙,饭前饭后也要漱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补牙可以用棉花垫底的,补牙治疗过程中一般都需要隔湿防止涶液进入口腔,需要在口腔填塞棉花垫底。在补牙之后,无论是使用哪种材料,都需要有一个凝固的时间,所以补完牙两个小时内不要吃任何东西,两个小时之后,饮食上应以清淡的流食或是半流食为主。补牙之后,虽然外形得到了修复,但是人的咀嚼功能可能会受到一些破坏,所以在补牙后短时间内不要单一的使用补牙一侧进行咀嚼,更不能咀嚼坚硬的食物。如果有比较大的龋洞,只有把驱动修复之后才能保护原本受损的牙体,防止修复材料脱落过快。建议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口腔科进行补牙,之后避免吃冷热刺激性食物,以免给美者带来二次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选用抗病品种。即选用抗病性强的品种,同时增强植物检疫意识,不从重病区引种调种,对种子进行消毒处理或用杀菌剂拌种,购买种子时,不能只把高产作为选种的前提,同时还要特别注意种子的抗病性。在发病严重的年份,相比较更容易选出一批抗病性强的品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艾灸和拔罐可以一起治疗。艾灸和拔罐的功效是逐寒祛湿,温通经络,行气活血。拔罐、艾灸使用方法正确的情况下,一起做可以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但要注意,如果是拔罐和艾灸不能同一部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脚底踩棉花可能会是有血栓,具体内容如下:
脚底有一种踩到了棉花的感觉,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有了血栓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引起的。脚底踩棉花感是一种感觉性共济失调,如果是脑梗死,涉及到了与共济失调相关的小脑、额叶等部分,也会导致这种情况。但脑部出血、脑肿瘤、脑炎等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脊髓梗死会影响到后索,脊髓出血、急性脊髓炎等也有脊髓损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