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这段时间变黑了,是什么情况

匿名 24岁 已回复
阴茎这段时间变黑了,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的情况是发现阴茎皮肤变黑了,这种情况如果是没有其他的不适症状的话,一般也是属于正常的,这个跟体内的激素水平是有关系的,是属于正常的,无需过分担心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局部卫生,最好是每天用清水清洗阴茎和龟头,保持局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黑了一般是可以变粉的,患者可以到妇科就诊,通过生活护理、阴唇漂红等方法治疗。
1.生活护理:外阴变黑可能是黑色素沉积或妇科炎症导致的,患者日常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增加饮水量,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分解。并且每日清洁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2.阴唇漂红:私密漂红是目前女性私密部位一种常见的临床外科整形项目,利用激光能量直接作用于外阴,淡化局部的黑色素,使其随身体代谢排出,使私密部位变得粉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牙缝中间黑了,如果是表面着色,并没有出现龋坏,可以选择用牙线抛光或者到口腔科使用曝光条去除,也可以选择洗牙的方式进行去除。如果已经出现龋坏,可以拍片检查龋坏的位置和深度,再进行磨除,选择树脂充填的方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伤疤变黑了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伤疤变黑了,可能是在伤疤愈合的过程当中吃了比较多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的食物所造成的,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度,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采取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淡化效果,但是速度可能会相对比较缓慢一些。如果想要达到快速治疗的效果,一般需要激光治疗,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齿变黑通常是慢性牙髓炎的表现,也就是牙髓已经坏死。牙髓是由神经和结缔组织、血管组成,由这些血管供养牙齿硬组织的血运。有牙髓活力,也就是血运正常时,牙齿呈表面透明,透出里边的淡黄色。如果牙髓已经坏死,没有血液供应,整个牙齿会变的黑,呈灰黑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痘印变黑了通常还会变淡,但是需要经过3个月到6个月以后才可以变淡。痘印变黑了多数是由于局部的炎症反应引起的,也可能是皮肤反黑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一般经过一段时间皮肤的代谢能够变淡,对于体质较好的人,经过3个月左右的时间,痘印可以逐渐的变淡,但是对于皮肤代谢功能较差的人可能需要的时间会增长,有的人需要6个月以后能够变淡。痘印变黑了以后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促进皮肤的代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宝宝牙齿慢慢变黑了可能是蛀牙导致的。宝宝牙齿变黑的原因有清洁不到位,摄入过多糖果,色素沉淀导致,碳酸饮料的影响,酸会导致牙齿表面的牙釉质受损,一旦牙釉受损,就会加快牙齿表面色素的沉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