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仁牌的治疗器神灯真的可以作为治...

会员33210641 21岁 已回复
国仁牌的治疗器神灯真的可以作为治疗慢性盆腔炎的辅助工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桂萍 医师 雨花区黄俊杰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27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盆腔炎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慢性盆腔炎主要是盆腔组织附件出现炎症,临床上可有痛经、月经不调、小腹坠痛、腰酸、白带量多色黄等症状。
意见建议:除了用药治疗外,可采取物理治疗辅助,可加速疾病恢复,神灯可促进盆腔组织血液循环,加速炎性分泌物的吸收,改善小腹痛和痛经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灯治疗仪是一种理疗性的治疗仪,广泛应用于理疗科,骨伤科,皮肤科,因其无副作用,因此人们被称为神灯。主要适用于治疗以下几种情况,一,长期久坐肌肉酸麻疼痛的颈椎病。二,受寒受风引起的颈椎疼痛。三,落枕以后引起的肌肉僵硬。神灯治疗仪可以有效防止人体微量元素流失,改善微循环,使患处血管舒张,降低血管粘稠度,增加血氧供应,促进相应肌肉组织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的,中医治疗膜性肾病的有较好的缓解率。膜性肾病的中医药疗法更重要的优势可能源于安全性,其副作用发生率少,没有发生股骨头坏死、糖尿病,发生感染的情况也比较少。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酸枣仁远志能帮助睡眠。
酸枣仁远志具有一定益智安神作用,可以缓解失眠多梦以及记忆力下降等不良症状。酸枣仁是李科植物酸枣的干燥成熟种子,味道微甜略酸,大多分布在安徽、新疆、甘肃、河南等地区,主要功效是宁心安神,同时还具有养心补肝、生津作用,对于治疗虚烦导致的失眠多梦、心慌、心悸胸闷以及体虚多汗、口渴等症状有缓解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仁和减肥胶囊真的可以减肥,但这种药物存在一些副作用的情况发生,减肥的时候最好选择溶脂针或者吸脂手术的方法来治疗。溶脂针主要用脂肪定位器准确定位脂肪层,把溶脂液用特殊的溶脂仪器注射到深层脂肪层,让皮下的脂肪组织快速溶解,然后用溶脂针把溶解的脂肪引流出来,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做治疗以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需要严格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在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有利于症状快速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燕麦分生的和速溶的,速溶的更适合糖尿病人,燕麦片适合用沸水冲,高于85°以上都可以。燕麦片分很多种牌子,还是去五谷杂粮店去买,包装好的不能看到里面是否全部都是燕麦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来说,蔓越莓不可以治妇科病。
妇科病主要包括宫颈炎、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等,通常需要进行药物治疗,比如甲硝唑栓、甲硝唑氯己定洗剂、复方克霉唑溶液等,而蔓越莓的营养价值虽然很高,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E、叶酸等,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但是如果用于治疗妇科病是没有太大效果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