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在元旦节被热水烫伤了,不知用什么去疤液?: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腿在元旦节被热水烫伤了,不知用什么去疤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大腿在元旦节被热水烫伤了,不知用什么去疤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大腿在元旦节被热水烫伤了,不知用什么去疤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立民 医师 隆化县七家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243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建议外涂维生素E、氢醌霜 、密丽除疤膏效果不错,
意见建议:也可以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新式高能量脉冲C02 激光皮肤消磨术,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去疤的方式是有很多种的,可以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来去掉。手术切除疤痕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去除疤痕的方法,这种手术祛疤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手术之后爱美人士皮肤上的疤痕会得到有效祛除,皮肤会恢复美观,效果看上去也比较自然,不过这种手术对医生技术有要求,要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才比较有保障。建议术后要做好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到水,饮食上要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烫伤后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疤痕,激光在治疗时能直接将疤痕部位的细胞组织破坏掉。激光所产生的光热能量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的深层组织,有效的刺激皮肤层内的胶原细胞和弹性纤维细胞重新生成,使机体处于自我修复的状态,从而达到改善疤痕的效果。治疗的时候能选择性的进行破坏,而不损伤正常皮肤的健康。治疗早期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尽量不要让皮肤受到刺激,而且还要避免长期处于高温环境当中。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烫伤后最好选择涂抹药膏或者是激光手术等方法来进行治疗,需要根据疤痕面积来决定。烫伤之后皮肤创伤比较小,在恢复期间出现疤痕增生,最好涂抹抗疤痕药膏来进行治疗,能快速起到淡化疤痕和抑制疤痕形成的作用。陈旧性烫伤疤痕可能会出现皮肤失去弹性或者是色素沉着,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能快速将皮肤损伤和坏死的细胞组织去除。在恢复期间还要做好皮肤护理,最好使用消毒纱布包裹,能减少空气中的灰尘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烫伤可以通过涂抹烫伤疤痕药膏来治疗,如果疤痕症状较为严重,还需要通过做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烫伤之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粘膜组织受到损伤,还会伴随着分泌物增多或者是疼痛的症状,在皮肤已经逐渐稳定之后,可以涂抹烫伤和去疤痕的药膏治疗。陈旧性烫伤疤痕出现色素沉着和皮肤失去弹性时,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能将皮肤上损伤和坏死的细胞去除。要注意好局部护理措施,不要受到感染,防止局部疤痕症状有所加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烫伤后通过局部涂抹去疤膏的方法去除疤痕,另外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被烫伤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的情况,在恢复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一般可以存在于涂抹祛斑膏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另外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促进真皮层的恢复,而且还可以去除疤痕组织。还要穿宽松的衣服,尽量避免局部受到摩擦,否则也会影响局部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上烫伤去疤的方法是在局部涂抹去疤膏,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如果形成疤痕的面积比较小,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祛疤膏,一般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还可以促进局部的恢复,如果疤痕的面积较大或者是比较严重,则需要选择激光的方法尽早治疗,有助于软化瘢痕,还可以抑制疤痕增生,对于烫伤疤痕的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平时还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也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