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促脉跳有力胸部闷热感心烦易躁老是会被一点声音...

会员31304033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气促脉跳有力胸部闷热感心烦易躁老是会被一点声音而惊失眠多梦出汗偶尔会有突然发作胸闷加重加重时头晕憋气.头涨时间不长只有几秒钟还有左边从下往上数第5上-7下肋骨缝里痛和后左背中上痛时短刺痛时长隐痛发病时间及原因;1个来月心烦易躁老是会被一点声音而惊失眠多梦出汗不易睡治疗情况;我也做了房缺封赌4个月心超复查结果;右心偏大三尖瓣少量返流其他都正常血压也正常24小时心动图结果;伪差4%DCG所见平均心率82/分最高心率146/分最低心率53/分心率100次/分占总时间24%心率60次/分占总时间11%.ST-T未见异常其他;无=2.0秒长RR间隙DCG结论;窦性心律DCG未见异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医生我到底这是什么病症我有胃炎胆囊息肉4mm或是不是有其他疾病所在希望专科医生帮我分析下病情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问题分析:房间隔缺损胃炎胆囊息肉
意见建议:应该尽早来院治疗可以考虑采用介入方法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房缺还会增大的症状会愈来愈多早期治疗远期效果更好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精神疾病,但如果长期没有得到有效的调理与治疗,会逐渐引发身体与精神上的疾病,导致失眠的因素包括很多方面,每个人的失眠原因都不相同,通常导致失眠的常见原因主要包括:环境因素、个体因素、躯体因素以及精神因素等,比如强光、噪音的睡眠环境,不良的生活习惯,躯体上的不适以及因为某些事情引起的兴奋与忧虑等。最好尽快去正规的医院接受诊治,否则病情只会越来越严重。
意见建议:建议睡前到户外散步一会儿,放松一下精神,上床前或洗个沐浴,或热水泡脚,然后就寝,对顺利入眠有百利而无一害,诱导人体进入睡眠状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多去锻炼身体,多食用有营养的食物,放松自己的身心,让自己的身体与精神都放松下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和气短,大部分考虑可能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过度劳累,加上日常生活不规律,这并不排除心肌缺血或心脏供血不足的可能性。具体需要去医院专科检查,通常还可以服用活血药物,具体用药请遵照医生的建议,还可以泡些玫瑰茶喝。加强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易困跟胸闷的关系并不是很大。出现胸闷容易发困的情况,可能是身体处于亚健康的表现,可能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要多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心烦失眠不一定是抑郁。
胸闷心烦失眠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引起的现象,抑郁症会表现出胸闷心烦,失眠的症状,但是并不能沟通或病症来确诊是抑郁症。还需立即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检测,明确身体的情况,如果确诊是抑郁,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在治疗的时候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心理过大的压力,可以多做一些自己比较喜欢做过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可以有助于身体病情的恢复。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一般情况下,胸闷、心烦这一现象在更年期妇女中比较多见,有些妇女现在月经紊乱或刚停经,则相对来说更易产生这类胸闷和心烦等不舒服的感觉。
而这一病症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地治疗的话则很可能会影响到妇女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健康。因此对于更年期女性来说一定要做好对其进行相应的心理干预工作。如果患者患有心血管疾病,如心力衰竭或心肌病、心肌炎、冠心病这类疾病,也可能会引起胸闷、心烦。自身有心脏神经症或其他精神心理疾病也有胸闷、心烦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加速,胸闷,可能是由于冠心病,心肌缺血等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心脏神经有问题。建议到医院心内科做详细的心电图检查来确定病情,对症治疗,平时需要注意,避免过度紧张焦虑,少生气避免情绪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促指呼吸急促,气短而不均匀,为肺病常见症状之一,正常人因活动量过大也可出现此症状,为正常现象。因气虚不摄,或外邪、水饮犯肺等所致者,当辨明疾病类型,辨证论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