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嘴上汗毛,会更严重吗

会员35357825 22岁 已回复
刮嘴上汗毛,会更严重吗用刮眉刀把嘴上的汗毛刮了,会长出来更严重,更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成海 西郑河外科
擅长:外科 综合
已帮助用户: 74806
问题分析:汗毛多这是激素的问题,你的雌性激素,雄性激素过多,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的问题,导致内分泌紊乱的可能是因为饮食结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看医生 有需要的话应该遵医嘱服用含有雌性激素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汗毛一般不会越刮越多,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刮汗毛能够去除皮肤表面的汗毛,并不会越刮越多,但是也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避免出现皮肤损伤。如果感觉效果不好也可以到医院去做冰点脱毛,能够使毛囊保持一定的温度,从而温和的使毛囊或者是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刮汗毛可以选择脱毛膏,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或者是光子嫩肤。如果出现腿上或者是胳膊长汗毛属于正常的生理因素,通常不会导致健康受到影响,如果想要达到干净的皮肤,也可以选择脱毛膏的方法调理维持时间,可能会在三个月。想要达到优质的脱毛效果,也可以选择冰点脱毛或者是光子嫩肤,对皮肤的创伤不是很大,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平常避免吃一些含有激素的食物,勤更换干净的衣服,防止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刮汗毛通常会导致局部的汗毛变得更加浓密,可以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治疗。刮汗毛通常会对局部的毛囊造成刺激性,通常会导致汗毛出现越来越粗的现象,并且还会导致汗毛变得更加浓密,就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如果想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使局部的毛囊在低温的环境下出现坏死的情况,能够达到油脂性脱毛。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要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汗毛一般来讲会越刮越多的,因为经常的刮除汗毛能够刺激毛发更加茁壮的生长。如果患者身上的汗毛比较多,一般不建议自行胡乱的刮除,可以通过电解法和热熔的方法进行去除汗毛,能够有效地破坏掉毛囊,起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但相对来讲操作可能会比较频繁,而且效率比较低,也有一定的痛感。在激光脱毛前可以通过表面麻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无痛感的作用。病情恢复期间要注意做好卫生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病情恢复造成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汗毛一般不会越刮越多,因为人的汗毛数量基本都是固定的,不会随着毛发的脱落而变化,但如果经常刮掉汗毛,会对毛囊产生刺激,导致毛囊迅速进入生长期,汗毛可能会变得更粗,颜色也会更深。
汗毛是人体皮肤的辅助工具,对身体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平时患者要注意避免刮掉汗毛,必要时还可以通过半导体激光进行脱毛,起到永久脱毛的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汗毛有可能会越刮越多,还会在越刮的时候越浓密。如果脸上出现了汗毛的现象,尽量不要通过刮刀的方式关掉,通常可以采取冰点脱毛的方式去掉,通过冰点脱毛能够直接作用于汗毛的部位,能够将汗毛快速的去除,也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日常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