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痰中带血丝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咳嗽痰中带血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我有咽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慢性咽炎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可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多饮水,先服药治疗,比如服用慢咽舒宁、氧氟沙星片和清开灵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支气管扩张,受到结核分枝杆菌感染所引起的肺结核,由肺炎链球菌、克雷白杆菌引起的肺炎以及咽喉部的息肉破裂、喉癌、鼻咽癌等可以导致。另外,也见于一些血液疾病,比如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引起的凝血功能障碍,而导致痰中带血的表现。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咳嗽痰中带血丝主要是感冒导致咽喉部出现炎症所引起。
感冒主要是身体遭到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疾病,如果没有能够及时进行治疗,导致病症加重之后,会引起咽喉部出现严重性的疾病,导致局部血管扩张,所引起出血。但不排除是因为患者咳嗽比较剧烈,导致咽喉部位或者是支气管黏膜的毛细血管发生破裂,从而出现痰中带血的现象。
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明确判断病情严重程度之后,及时用止咳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现有病症。而治疗期间应调整生活饮食习惯。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咳嗽较重且有血丝痰的症状其病因有很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给予确诊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多饮水,清淡富有营养饮食易消化饮食,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不吃燥热性辛辣性食物,戒烟戒酒。

赵玉玲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60
擅长:胃炎,胃病,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腹水,十二指肠溃疡,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结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和你的年龄,最好到医院去就诊,拍胸部CT,确诊一下。可以服用克咳敏、舌下含化复方甘草片,蒸点冰糖雪梨水喝。

韩文生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693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恶性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高血压等擅长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感染情况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可以使用消炎药如阿奇霉素进行治疗

杨伟医师内科杨伟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一下,看一下咳嗽的时候是否有咽喉部瘙痒不适的症状,排除一下有没有咽喉部的炎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要的时候需要做一下肺部的螺旋ct检测排除一下有没有肺部的病变而导致的。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