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耳鸣伴有头晕症状

会员35336758 74 已回复
左耳耳鸣伴有头晕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 可能是贫血低血糖低血钾导致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内科进一步检查血糖血常规电解质等,明确病因后治疗。建议注意休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是许多脑血管疾病中比较常见的症状,引起头晕耳鸣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长期处于精神高度紧张和身体疲劳的状态,均会出现头晕耳鸣;长期的抽烟喝酒也可以出现头晕耳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的颈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的话,会导致不同的症状,有的人会表现是胳膊或者是手臂手部的不适与麻木,或者是耳部的耳鸣耳聋都会有可能。您表现的症状需要根据颈椎间盘的CT或者核磁看守突出的部位压迫到了神经跟局部的表现有一定的关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头晕耳鸣眼花的症状,多半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具体病因可能与睡眠休息不足,贫血,脑动脉粥样硬化症,血压异常引起有关系,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与脑血管疾病,颈椎病,脑部肿瘤等原因有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肝火旺,肾虚都可能导致耳鸣头晕等不适。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吗?

要利琴主治医师中医科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3673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大,酒精肝,二尖瓣环钙化

指导意见:你好, 头痛及恶心想吐的症状,考虑神经性疼痛、感冒或未休息好引起的可能性,目前注意休息,吃点止痛药物的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史及症状分析,考虑你可能有神经衰弱,伴有神经性耳鸣,从中医上讲为肾虚,或者也有颈椎病等。建议平时减轻各种压力,多运动,可以对症口服健脑补肾丸,西比灵胶囊等药物。必要时到医院中医科就诊,祝你早日康复。

景越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729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