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孩子之前感冒,现在好多啦,就是还流鼻涕,还有...

会员35324945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孩子之前感冒,现在好多啦,就是还流鼻涕,还有孩子睡觉前和睡觉起来,身上,额头体温有点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问,这是什么正状,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感冒的治疗西医一般就是抗感冒病毒治疗,用重感灵,速效,泰诺等治疗,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 就还需要用止咳的药物, 比如咳速停, 咳必清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出现高烧要用柴胡针和清开灵或者尼美舒利退烧治疗,感冒了注意多喝水,减少外出和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流鼻涕不可以汗蒸。在感冒期间身体是比较虚弱的,如果进行汗蒸会让毛孔打开,从而冷空气进入到身体当中,也会导致感冒越来越严重。因此感冒期间需要多卧床休息,如果出现了流鼻涕的现象,可能是风寒感冒所导致的,因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抗感染药物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及时添加衣物,以免出现肺炎。通常恢复3~7天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感冒流鼻涕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改善感冒的症状。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嘱咐下吃一些感冒药物改善流鼻涕的现象。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防止病毒的侵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流鼻涕有可能是感冒。
儿童感冒的时候会出现流鼻涕、打喷嚏、咳嗽、咳痰、发热、头痛等症状。引起儿童感冒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因为受凉引起,也有可能是因为病毒感染导致,出现这种情况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可以输液治疗。
患病期间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另外也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瓜果蔬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虑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由各种病原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主要症状像鼻塞、流涕、喷嚏、干咳、咽部不适和咽痛等,感冒的治疗需要一个过程,治疗上应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周围环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初期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西药治疗;如果病程有几天了,就应该及时添加抗生素了。吃点治疗感冒的药物治疗就会缓解的,如果服用药物治疗后症状不缓解就需要去医院面诊检查诊疗。最近孩子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冷空气刺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流鼻涕属于,流行性感冒。流鼻涕属于感冒的初期阶段感冒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引起的,一般具有自限性,可以多喝水,白开水就可以,不要吃油腻的,生冷的,刺激的,辛辣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