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西医院眼科医生值班表

会员35318893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川华西医院眼科医生值班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威远县医院检查说是眼疲劳,滴了眼药后没有好转,到自贡一医院检查说是眼干涩,又眼有散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来华西医院找专家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滴眼液治疗的,考虑是干眼症的病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科医生一般可以做近视手术,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如果近视眼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佩戴框架眼镜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有效的控制近视眼度数的增加,对于近视眼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做激光手术来改善,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平时要注意合理的用眼,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科医生不做双眼皮手术,是治疗眼部疾病的。眼科医生主要是看眼部方面的疾病,比如说近视眼,远视眼,斜视等。如果眼部任何疾病可以去眼科就诊,让眼科医生看诊后进行治疗,而双眼皮手术是属于美容整形科的治疗范围,并不是眼科疾病,因此求美者如果要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休息,不要立即看手术看电视,以免影响术后恢复。同时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眼科医生是治疗眼部疾病的,不做双眼皮手术。眼科医生是治疗近视,远视,青光眼,白内障等眼部疾病,而双眼皮手术是属于医学美容整形的,不是眼部疾病,因此眼科医生是不做双眼皮手术。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手术,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手术后要注意护理,否则会影响术后的效果。 双眼皮手术后应注意伤口的清洁与干燥,避免沾水,以防感染。饮食上多吃清淡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科医生一般不做双眼皮手术,需要到专业的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眼科主要针对白内障以及近视等眼部疾病,而双眼皮属于美容整形的项目,通常可以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利用手术的方法切除掉松弛的皮肤以及眼组织,然后进行缝合,从而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在做完以后眼部会受到轻微的损伤,因此短期内禁止洗脸以及化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有什么口腔疾病问题,需要急诊就医?每个医院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口腔科有住院部的,就有值班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进入要就诊医院的网站预约挂号查询,一般颌面外科病房里有口腔科值班医生。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激光手术用于治疗近视,医生提倡一个月之后就可以治疗。手术常用的方式主要有准分子激光手术以及飞秒激光手术两种,其疗效也比较肯定可以有效提高矫正视力,达到摘下眼镜的目的。 但是由于有创造操作,会带来常见的并发症。 例如过矫正、不足矫正、折射矫正、干眼症、光学像差等,这些并发症以及手术的必要性比概率低,所以不能连续做恢复一个月在做比较好。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手术过程当中可能会一直要求针眼,这个时候需要坚持,手术时间并不长。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