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恶心。打饱嗝,无力。一个多月了,吃了奥美拉唑,...

匿名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饭后恶心。打饱嗝,无力。一个多月了,吃了奥美拉唑,吗丁啉,吃药好点,停药就犯。是咋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一年前做过胃镜,慢性浅表胃炎,吃一段药好了。今年4月出现恶心,打饱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不是还要做胃镜或别的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广华 医师 延津县丰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9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还是浅表性胃炎没有完全治愈引起恶心,打饱嗝症状的
意见建议:继续应用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治疗,也可以做胃镜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及时用抗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饭后头晕恶心四肢无力考虑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饭后胃内的血管扩张,血流量增多,大脑血流量相应减少,可能会出现犯困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伴有头晕恶心四肢无力,可能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早孕反应所引起的,早孕反应一般是怀孕后的激素水平有变化有一定的关系。平时要多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孕妇头晕恶心乏力有可能是身体营养不良引起的,在饮食方面应该要合理的规划饮食习惯,尽量做到多样化的饮食,这样可以及时的补充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保持心情的愉快舒畅饮食方面要多吃些易消化、清淡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少食多餐,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的事,定期做好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第一,与食物有关系。如果是这样,那就有可能随后出现呕吐甚至是腹泻。
指导建议:第二,如果您这种情况与食物没有关系,那就有可能是感冒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进一步观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胎儿的生长发育比较迅速,这个时候会对于孕妇的胃部造成一定的压迫,所以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同时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等过一阵儿胎位下移之后,目前要注意观察孩子胎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头疼、恶心、全身无力通常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等因素造成的,建议明确病因后处理。
感冒、颈椎病、贫血、睡眠不足等情况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疼、恶心等症状。患者通常需要及时进行血脂、血糖、血压等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积极配合治疗。平时患者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情绪低落、暴躁,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太疲劳。此外,患者要合理的膳食,合理的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无力恶心想吐不一定是胃炎。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胃炎本身不会引起患者头晕的症状,但常引起患者恶心或呕吐。如果患者长期恶心呕吐,胃不舒服,就会营养不良,使身体虚弱,导致患者出现头晕的症状。但头晕的病因也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血压过低或过高等。对此,患者可以先相关药物控制好胃炎的症状。若用药后未好转,建议及时就诊,作头部ct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头部异常病变。胃炎期间,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