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采取的是过午不食和运动方式减肥而且效果都挺好...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一直采取的是过午不食和运动方式减肥而且效果都挺好但是这一次有两个月没来姨妈所以注射了黄体酮然后来了我就想还是要改善生活方式健康减肥晚上也是流食诸如燕麦片等但是这一次月经前一天我体重是50.2今日是最后一天居然骤然变成52.2整整四斤我都没搞明白了我是吃了多少啊胖这么多而且经期都最后一天了体重也应该会渐渐恢复了怎样还是差这么多啊我真胖了吗我好崩溃啊求解怎样办啊好忧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是激素变化引起的还是水肿或者是我真的变胖了啊 我并没有暴饮暴食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胜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
已帮助用户: 38975
问题分析:首先人体的体重、胖瘦与遗传、营养、饮食、药物、疾病等都有关系,您采用控制饮食量、运动瘦身的方法是正确的,如果测量体重准确说明和体重增加有关,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水肿无关,体重增加可能和个体差异不同、遗传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继续科学控制饮食,但最好不要不吃饭,吃饭不规律对于自身健康也不利,积极运动瘦身,月经期不规律可以考虑服用中药调节,毕竟西药都属于激素类药物,有一定副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好,过午不食减肥法是一种饥饿减肥法,使用这种方法来减肥,容易使人产生厌食的情绪,而且会使得身体器官营养供给不足,会让人的抵抗力下降,因此容易患上某些疾病,这对身体是很不利的,而且过午不食减肥也比较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瓶颈后期瘦的都不快。在减肥到一些程度的时候,身体处于代偿阶段,无法使脂肪快速燃烧。主要是为了保证人体内所堆积的能量,所以到了减肥后期,如果想要快速减轻体重可以通过桑拿、汗蒸等方式加速身体内水分的含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跑步减肥,如果不坚持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反弹的情况。多数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需要长时间坚持才可以有明显的改善,如果想在短时间内看到完美的身材,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做调整,术后的效果会更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想要好的减肥要加强锻炼,求美者也可以选择进行抽脂减肥。减肥重要的是要通过科学的运动锻炼和健康的饮食习惯相搭配,求美者也可以通过脂肪抽吸手术减肥,这是目前最快的减肥方法。吸脂手术通过吸脂针进入脂肪层,在切口位置均匀地进行扇形吸脂。通常在一个部位开2-3个口,对称均匀地吸引对应的脂肪吸引的部位,确保吸引部位的平坦性。建议求美者在日常养成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避免昼夜颠倒和暴饮暴食,导致减肥后的复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运动减肥大约在两个月左右有效果,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快速的瘦下来。运动能够燃烧身体内部的脂肪,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够见到效果。若是感觉运动的减肥效果比较的缓慢,也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然后在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下,采用抽脂手术的方式瘦下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脂肪堆积过多会导致身体过度肥胖,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进行减肥。这个手术的适用范围比较广泛,见效的时间比较快,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久。正常情況下身体肥胖的问题越严重,需要吸取的脂肪量也就越多,在手术过程中操作准度也就越大。吸脂手术以后应该穿着弹力塑身衣或者是加压包扎弹力绷带,这样可以帮助减肥部位有效的塑形,加快手术部位的恢复时可。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减肥方法需要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定。建议求美者平时饮食均衡,以清淡为主,不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