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出生即发现左眼白眼球有两块灰黑色斑块目前1周岁...

会员31401067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自出生即发现左眼白眼球有两块灰黑色斑块目前1周岁了没发现明显变化一开始也没往心里去不影响视力就没在意后来听说这个是巩膜色素斑这个斑很有可能扩散到脸上成为太田痣就是水许里面青面兽杨志那样的胎记我就害怕起来虽然现在脸上没有但我担心长大了会发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帮忙看看我家孩子眼睛里的斑跟太田痣患者眼睛里的斑一样吗有多大可能性会是太田痣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激光进行太田痣的治疗如要达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3-7次治疗每次治疗间隔6周以上每次治疗可在数分钟至数十分钟内完成患者感受到皮肤受脉冲光束的拍击术后疼痛多迅速消失
意见建议:治疗的次数与病灶特点的关系最密切而与上述激光波长的关系为次从黑色素细胞内的黑色素颗粒在肉眼观察与黑色素细胞镜下分布的规律上看当细胞分布于真皮浅层时往往呈淡棕色或棕色分布在真皮较深层时表现为蓝色或灰黑色同一颜色的深浅又与黑色素细胞的分布的密度有关这一规律在进行治疗时判断预后及治疗次数十分实用适应于除眼巩膜、结膜之外的各种类型的太田痣.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出现色斑,考虑还是有皮脂腺分泌旺盛,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白天尽量少吃感光性食物,在室外时间过长要做好防晒工作,使用有品质保障的化妆品。注意休息。多吃清淡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色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特别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但也不排除是经常暴晒导致的。激光可以击碎黑色素颗粒,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面部色斑,并且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能够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平时还应注意多喝温水,同时还可以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利于减少色素沉着的发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祛色斑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色斑多数是由于防晒工作不到位引起的,通过激光的方法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从而改善脸上有色斑的现象。并且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通常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而且还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工作,而且要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避免呀紫外线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有黑色斑一般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调理淡化色斑,也可以通过皮秒激光的方法去除。在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的食物,能够抑制体内的黑色素形成,还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从而起到调理淡化色斑的目的。但如果脸上黑色斑的情况比较严重,日常饮食并不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则可以选择皮秒激光治疗。平时一定要加强防晒,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出门的时候涂抹防晒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色斑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消除,同时还可以搭配局部用药的方式辅助治疗。妊娠色斑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致,还有可能是肝肾功能不全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经常熬夜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局部用药的方式缓解,同时还可以搭配激光去除的方式治疗,有利于促进面部皮肤恢复。日常还应做好面部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在太阳底下暴晒,以免影响治疗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秒能够去除色斑,但是需要选择皮肤科医院来治疗。如果皮肤表面出现了长色斑的情况,可能会产生色素不均匀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甚至会产生一些烦躁的心理,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通过做皮秒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发出温热的光束,直接作用于病变的皮肤,有利于分解局部多余的色素组织,从而被身体当中的巨噬细胞吞噬,从而改善皮肤美观度。做完治疗之后皮肤的敏感度比较高,一般需要涂抹修复液。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