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腰痛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拿了腰痛宁胶囊,我吃...

会员35281801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腰痛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拿了腰痛宁胶囊,我吃腰痛宁胶囊后为什么头很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光明 老赵庄镇沈庄社区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痔疮、
已帮助用户: 608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药物的副作用,它的表现为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腰重的有双脚颤抖的表现。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先把药物停了,换服洛索洛芬氯唑沙宗片伸筋丹壮骨关节丸控制一下,注意休息和保暖,恢复的快一些,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可以做拍片检查。
1.大部分腰椎病都会引起腰椎生理性的曲度变化,造成腰椎间隙变小,所以腰椎正侧X光片能准确地显示腰椎的病变状况,有助于临床的诊断和鉴别。
2.第二种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等腰椎疾病,可以进行腰椎间盘CT和腰椎核磁共振检查,以便了解脊髓的压力情况,从而为临床上的治疗提供一定的依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囊肿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如果这个囊肿比较大比较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疼,大部分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病患除了腰疼,一般还有下肢的放射性疼痛或者麻木。去医院骨科或者是脊柱外科,如果做检查,就需要腰椎ct或者是磁共振,目前可以口服相应药物,减轻疼痛,腰部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医院检查一下确定诊断确定损伤的肌肉和损伤的部位问题不要指望口服药物治疗效果很差使用物理治疗的方法可以选用针灸推拿小针刀以及外用膏药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不是很严重就用膏药治疗一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可能是宫颈炎等妇科病到来的信号,另外,诸如泌尿系统感染、肾脏方面的病变以及盆腔肿瘤等病症也都会引发腰痛之症,尤其是宫颈炎,更容易导致经常腰痛。宫颈是一个女性子宫的忠诚卫士,它可以保护女性的子宫免受细菌以及病毒的不良侵袭。但是,在女性分娩或者进行不洁性生活之后,宫颈炎就找上门来了。女性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等原因也可能会导致女性宫颈出现炎症,进而引发经常腰疼的不良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腰痛是妇科病该检查的最常见的就是腰肌劳损,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也或者是由于妇科炎症导致的,首先应该明确诊断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再做检查。先去医院就诊,挂号骨科或脊柱外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