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之前我因为重感冒在医院住了几天当时和我一个病房...

会员31392424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半年之前我因为重感冒在医院住了几天当时和我一个病房的并有好像是因为患上类白血病反应住院的昨天在下班的路上偶然遇见他发现他身体比半年前好了许多他说这半年他经常锻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类白血病反应应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指导意见:你好治疗原则1.对原发病治疗2.加强对症支持治疗用药原则因原发病不同每个病人具体用药不尽相同根据原发病因选择相应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郭勤保 威县洺州镇北郭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985
问题分析:你病友患上类白血病反应完全是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好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治疗本病可选择的方式很多建议保守治疗加强营养有针对性的治疗相信很快就可以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感冒一般表现为鼻塞、打喷嚏、流涕、全身不适和肌肉酸痛。症状在2天后最明显,急性鼻咽炎通常不发热或仅有低热,尤其是鼻病毒或冠状病毒感染时,可有眼结膜充血、流泪、畏光、眼睑肿胀、咽喉黏膜水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生儿在刚出生时抵抗力是比较差的,如果感受了风寒,由于系体卫气不足,容易导致风寒侵犯与机体出现,恶寒发热,鼻塞,流鼻涕,咳嗽的现象。所以新生儿相对于其他较大的儿童或成人,更容易感冒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了不能枸杞。在平时可以起到滋补肝肾、清肝明目的作用,所以在日常保健中可以适量吃一些枸杞,但是如果感冒了,如果吃枸杞,会有留邪的弊端,所以容易加重感冒病情,从而使感冒难以痊愈。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不能去游泳。感冒去游泳可能会加重感冒的病情,不利于康复,因为游泳池的水温比较低,凉水一激感冒确实会容易加重,再加上感冒了抵抗力本身就低,很容易造成病毒的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以吃些感康的,对于治疗感冒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康对普通感冒引起的流清涕,打喷嚏,鼻塞头痛,浑身酸痛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因此感康对普通流行性感冒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可以服用。同时多饮热水,让身体微微出汗感冒会很快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吹空调着凉引起的感冒,属于风寒感冒。它是由于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病人通常可以表现为打喷嚏、流清鼻涕、咳嗽、伴有低热,实验室血常规检查显示白细胞通常是减少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