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总是感觉自己的颈椎不...

会员31379440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总是感觉自己的颈椎不是很好有时候刚开始坐下就感觉很累的样子去医院检查医生数哦我说颈椎分节异常的那这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颈椎分节异常是不是不好治疗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颈椎分节异常是指颈椎先天融合畸形这种颈椎发育畸形可为全部颈椎或几个颈椎融合也可为椎体、椎板、椎弓和棘突的局部融合畸形发生的原因一般是胚胎发育过程中本应形成椎间盘的间叶组织发育障碍一般当宝宝年龄稍大一点后可采取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肛门周围湿润,可能是由于下体分泌物过多引起来的,应该注意家具的清洁卫生,必要的时候使用一些降压药或者是药膏进行处理多做提肛运动,避免久坐、久蹲,可以锻炼肛门括约肌,必要的可以进行肛门括约肌手术处理。对于直肠黏膜脱垂以及肛瘘,也是尽早的采取手术处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疼痛是肛门疾病的一个最常见的症状之一。有可能是因为肛裂,它的疼痛特点是排便时撕裂样疼痛,或者刀割样疼痛,便后有片刻时间疼痛缓解,随后出现内括约肌痉挛出现肛门剧烈疼痛,难以忍受,有时会向会阴部放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丙肝是一种由丙型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性肝炎,主要的传播途径有血液、性、母婴、皮肤粘膜破损等,发现自己患有丙肝疾病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而且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湿化热,湿热夹杂,肝胆气机失调,消化功能减弱。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部刺痛可见于多种原因,最常见于胸膜炎,肺炎、结核、肿瘤累及胸膜时常常伴有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疼痛大都是持续性的。如果患者肺部刺痛持续时间短,几秒钟很快缓解,则大都是胸壁皮下神经疼痛。有些患者突然出现肺部刺痛,疼痛逐渐加重,伴有胸闷、呼吸困难,则首先要排除自发性气胸的可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