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时小腹疼痛走路时会感觉阴道疼痛,用手?走路时会...

会员35215886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走路时小腹疼痛走路时会感觉阴道疼痛,用手?走路时会感觉阴道疼痛,用手拍打屁股阴道也会疼痛,偶有感觉好像是尿道疼痛,去医院检查却又找不出原因,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您的情况可能还是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您还是要针对病原体服消炎药治疗,
意见建议:如头孢唑啉钠,诺氟沙星等。您还要多喝水,如果喝水少的应给予输液,保证每日尿量在2000ml以上。您还可以服用银花泌炎灵片配合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就是血液上行不顺利,大脑里面没有充足的血液,或者血液氧气不足,从而引发的头晕。需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尽量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耳鸣头晕走路不稳考虑存在脑动脉供血不足。头晕耳鸣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缺血缺氧等所致,建议检查一下颈椎,血压,血糖,血脂,血流变等,可服用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尿尿时不时会尿血水可以口服相关的消炎药,可以到医院泌尿科检查明确一下,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水,不要喝酒,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增加营养摄入,多饮水,避免受风、受寒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冠心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而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严重时可能会出现胸痛、心悸、呼吸急促等症状。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严重时可能会表现为胸痛、心悸、呼吸急促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脂类、抗血小板类、降血脂类药物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运动是高血压调理的重要方法,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走路就是很好的健身运动方式。长期坚持有效的走路运动锻炼,一方面能够调节身体的血液循环,改善血液的粘稠度,减缓心率,对于降低高血压,加强血压控制的稳定性,都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已经有13个月,如果说宝宝平时的精神食欲都比较正常的话,那么是没有关系的,有可能还是因为胆子小造成的,要注意与孩子平时多进行锻炼的时间长一些,宝宝放松情绪的话,就可以慢慢学会的,不要担心的。爸爸妈妈要注意耐心的,注意坚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