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今年24岁,这段时间一直呼吸困难,上不来气右边胸部....

会员35202659 24 已回复
医生,我今年24岁,这段时间一直呼吸困难,上不来气右边胸部还会有些疼痛去医院照过胸片,医生又说没什么问题,还去测了血压,当时是低血压,吃了药,血压已经正常了,可是还是不见好转,都已经一个半月了,到底会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问题分析:24岁容易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话,需要警惕贫血引起低血压的可能,大部分可能和长期月经量过多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去做个血常规相关检查,除外贫血的可能,必要时结合心电图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呼吸困难上不来气,主要考虑是病毒性心肌炎或者是胸闷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拍一个胸片,心脏彩超来确诊一下,如果病情明确一定要对症治疗,如果情况严重是需要住院进行输液来治疗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呼吸困难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是心肌供血不足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含服丹参滴丸看看能不能缓解,去医院心内科就诊找医师检查。并做心电图,心脏超声化验心肌酶,相关辅助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以及精神过度紧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依据你的现象描述,有许多原因都能引发呼吸困难的现象,普遍的有各种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肺部疾病、血虚、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提议您尽量到当地正规医院门诊救治,全面检测一下,包含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依据发现的详细的问题能力由医生引导您选择相关的医治。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24岁容易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话,需要警惕贫血引起低血压的可能,大部分可能和长期月经量过多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去做个血常规相关检查,除外贫血的可能,必要时结合心电图检查。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问题分析:在临床上能够导致呼吸困难的原因是很多的,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先去检查一下有没有心肺疾病。
指导建议:当然在临床上很多患者其实是鉴于情绪过度焦虑紧张的时候,出现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症状,也要注意放松情绪。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提问,一直喘不上气,感觉呼吸困难,做了肺部CT检查。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提问,肺部ct检查问题不大,建议可以查个心脏彩超,看看是不是心功能不好。

童文娟主治医师内科江津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
擅长: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缺血性心肌病、高血压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围生期心肌病、扩张型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肥厚型心肌病及心力衰竭、主动脉夹层、各类心律失常、先心病等各类心脏病,糖尿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肾病,甲亢、甲减、甲亢性心脏病,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症、肺结核、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源性心脏病、肺栓塞等各类肺病,脂肪肝、酒精肝、肝炎、肝硬化、肝纤维化、肝衰竭、重型肝炎、慢加急性肝衰竭、肝癌、肝功能异常、黄疸、胆红素高、转氨酶高、肝脓肿等各类肝病,上消化道出血、血便 黑便、呕血、肝性脑病、肝昏迷、门脉高压,腹痛、腹胀、打嗝、嗳气、腹泻 、胃肠炎,各类感染性疾病,感冒、发热、发烧、咳嗽、发热待查的诊治。 接受体检报告异常结果咨询、家庭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