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口腔异味

会员35199852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臭,口腔异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莲芝消炎滴丸治愈口臭,口腔异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到口臭的原因可以是口腔卫生不好,有牙石牙垢,及肠胃功能不好导致的症状,具体可以到医院就查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检查,可以洗牙,配合用淡盐水漱口,如果有消化不好,可以看中医调理,能够缓解口臭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吸烟,口腔卫生状况不佳以及有口腔病变都是导致口臭的原因。尽早戒烟,科学刷牙,饭后漱口,定期行口腔检查和牙齿保健,有口腔疾病需要积极治疗。经过处理仍然有明显的口臭,就要检查并找到导致口臭的其他病因。减少抽烟,饮食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到口臭的原因可以是口腔卫生不好,有牙石牙垢,及肠胃功能不好导致的症状,具体可以到医院就查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检查,可以洗牙,配合用淡盐水漱口,如果有消化不好,可以看中医调理,能够缓解口臭情况

于翠萍医师皮肤科于翠萍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1153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指导意见:考虑还是胃火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对症治疗。这个不需要担心。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牛黄清胃丸和阿莫西林胶囊或者多吃蔬菜水果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病情分析: 口臭属于口腔黏膜疾病,节食减肥,或因病不能进食,或老年人的唾液腺功能降低、出现内分泌紊乱而导致唾液分泌减少,有利于厌氧菌生长,因此发生口臭。或者喜欢暴饮暴食者,这都是造成口臭的原因。
意见建议:口臭治疗选对方法很重要,一些日常小方法只能起到暂时的缓解口气,但是长期口臭患者这种方法是不行的,建议到专业的口腔粘膜医院采用中医治疗口臭能从人体内脏及内分泌入手,深层调理、疏肝理气、调肠营胃、养阴凉血,使人体内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体内聚积的毒素,从而达到增强机体免疫,全方位的调节人体脏腑经络,调节内分泌、滋阴降火、清热解毒,迅速清除口腔异味,口臭属于口腔黏膜疾病,祝您早日康复。

刘海云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883
擅长: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白塞氏病病、灼口综合症、干燥综合症、唇炎、牙龈炎、口角炎、扁桃体炎、口腔白斑、口臭、咽炎、口干口渴、口腔黏膜炎、黏膜出血等各类口腔黏膜疾病

病情分析:一般口臭都分为:幽门螺旋杆菌口臭 、虚热口臭 、食积口臭 、胃火口臭、热痰口臭这5种,建议患者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对症治疗-=0
意见建议:=-09别自己乱吃药或是采用什么偏方,这样很容易延误病情。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不排除存在牙周病或是胃火的原因。注意口腔科复查看。然后在考虑口服牛黄清胃丸进行调理。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