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襄肿吃什么药

匿名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肾襄肿吃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刚刚检查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肾襄肿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新花 主治医师 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19295
问题分析:肾囊肿这个病,对于小的肾囊肿,无症状时不需要做任何治疗,但要定期复查,观察囊肿是否继续增大。
意见建议:无症状 者应经常 进行尿液检查,包括尿常规、尿培养,每半年至一年进行一次肾功能检查,包括内生肌酐清除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囊肿病人一定要做好日常生活的饮食工作,首先不能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鸡、鸭、鱼、肉、蛋、牛奶、大豆、豆腐以及其它的豆制品,但是只是说不能多吃,并不是说不能吃,避免体内一个蛋类的代谢物大量的合成,可以减轻肾脏的负担。再者腌制和发酵性的食品也不要吃或者少吃,如豆腐卤、不卫生的食物、腐烂变质的剩菜剩饭等。最后也应该注意禁忌酒类的食品,特别是白酒,酒类可以刺激多囊蛋白的活性,加速囊肿的生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单纯肾囊肿一般无临床症状,不影响肾功能,所以对于肾功能正常的肾囊肿一般不需要药物治疗,定期复查B超。
意见建议:肾囊肿患者日常饮食方面要戒烟戒酒,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要少喝浓茶、咖啡等,要清淡饮食,多饮水。生活中要避免过度疲劳。

贾改琴主治医师内科中条山有色金属公司铜矿峪矿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227
擅长: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早博

问题分析:肾囊肿这个病,对于小的肾囊肿,无症状时不需要做任何治疗,但要定期复查,观察囊肿是否继续增大。
意见建议:无症状 者应经常 进行尿液检查,包括尿常规、尿培养,每半年至一年进行一次肾功能检查,包括内生肌酐清除率。

刘新花主治医师五官科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295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鼓管炎

问题分析:单纯性的肾囊肿,在临床上较常见,且多见于成年人,其发生机制与肾小管的梗阻局部缺血和先天性的发育障碍有关,患者多有腹部不适.
意见建议:目前的医学水平还没有治疗肾囊肿的特效方法.对于小的肾囊肿,无症状时不需要做任何治疗,但要定期复查,观察囊肿是否继续增大.无症状者应经常进行尿液检查,包括尿常规,尿培养,每半年至一年进行一次肾功能检查,包括内生肌酐清除率.由于感染是本病恶化的重要原因,所以若非十分必要,不要进行尿路创伤性检查 生活护理: 饮食方面,多持有一些含纤维多的蔬菜,少吃一些高蛋白,高脂肪,高钠的食品.

何能强医生会员内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所说的肾囊肿一般来说是不要紧的,可以不用进行药物治疗,但是从中医的角度考虑,主要是由于气滞血瘀所致。所以你的这种情况是可以直接去找一个专业的中医大夫具体的调理一下。平时要多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早日康复也希望你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杨清槐医师中医科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065
擅长:肺痈,哮证喘证,肺痨

问题分析:你好,多囊肾是没有药物治疗的,多是先天性发育异常。
意见建议:如果检查肾功能没有异常,囊肿不大,可不用治疗,如果肾功能有异常,可做些对症治疗,必要时手术。

吴勇江主治医师其他江苏省大丰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9748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