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舌头上有一层又白又后的舌头,还有口气?舌头上有...

会员35176241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腔舌头上有一层又白又后的舌头,还有口气?舌头上有一层又白又后的舌头,还有口气改怎么办,要多久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多考虑胃火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对症治疗比较好。一般情况下可以口服牛黄清胃丸或者清胃黄连丸对症治疗。尽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对症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出现口臭不适很正常,原因有很多,一般和维生素的缺乏免疫力下降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消化不良也容易造成。建议平时保持小孩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如果出现龋齿等,也需尽早及时的做治疗。在饮食上一定要做到荤素搭配,不要偏食,注意饮食平衡,注意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经常有口气,口腔不清爽可能是口腔疾病、胃肠疾病等的表现。
口臭主要是由口腔问题造成的,口腔异味与牙龈炎、牙周炎、龋齿等因素有关。然而,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牙周炎。另外,胃热症、胃阴虚症也是造成口臭、便秘、胃痛、消化不良、烦躁等疾病的主要病因。如果有口臭的表现,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的分析。对症治疗比较好。应该在餐后保持刷牙。对导致口腔异味的病症进行积极的处理,比如牙周炎、肝炎、胃病等。在进餐前,多食用一些水果可以帮助预防或缓解口腔异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做个口腔检查,很多口腔疾病是可以引起口臭症状的,例如牙周炎、牙龈发炎,牙齿缺损造成的食物经常残留,都是可能会造成口臭,要积极的治胃部疾病,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口气重可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做一下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测,如果存在这种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口臭的。口气重一般时属于上火大的表现,可能本身体质,平时饮食习惯等原因有关系。平时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区分口气是胃还是口腔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口源性口臭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口腔中存在未治疗的牙科疾病、牙龈疾病、粘膜疾病等。口腔异味主要是由消化系统疾病,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所致,有消化系统疾病或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患者可能是胃所致。在有口臭的情况下要及时进行治疗,并且要保持口腔清洁,一天最少要刷两次,吃完饭漱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口气重也就是口臭。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腔散发出来的臭气。治疗办法有选择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至少刷两次,养成进食后漱口的习惯。其次是进行舌面清洁或选用能有效抑制舌面微生物生长的漱口水,进行局部抗菌。然后是咀嚼富含纤维的食物或嚼口香糖,有利于减轻口臭。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