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89岁了这几年特别是现在几乎每天晚上睡觉后脚总...

会员31377633 8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奶奶89岁了这几年特别是现在几乎每天晚上睡觉后脚总会缩筋一开始一个脚一会又那个脚有时一晚几次因为年纪大有时起来擦但起来也不方便但没办法有时只有让它缩可想而知又痛苦又睡不好觉白天又要做很多家务事也许是因为劳累的原因也许是缺钙现在一天睡前吃一片钙片有时也没什么作用请问老年人有这种情况怎么办?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好象对麝香止痛膏有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办法主要是从药物和平时注意事项上?她还驼背了弯得很厉害平时走路都要柱棍子腰总是说痛又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指导意见:建议服用迪巧咀嚼钙片、阿法骨化醇胶丸补钙平时注意多运动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注意饮食营养规律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建议就诊三甲以上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并针对病因采取综合措施治疗即可恢复健康.注意休息即可祝你永远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的检查,肝有血管瘤,这个问题不大,可以定期复查。肝血管瘤特别大的时候才考虑做手术,一般需要直接到十厘米左右。而肺磨玻璃小结节结节也比较小,目前也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特殊处理,每年定期复查胸部CT,如果肺结节大于八毫米以上就要谨慎了,也有可能是肺癌。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两个检查都没有很大的问题,翻身的时候出现疼痛嗯,可以暂时的给予止痛药物塞来昔布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女性出现后背疼痛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例如颈椎病,强直性脊柱炎,肺部疾病,肌肉骨骼系统方面的疾病等等,还有可能是受凉或者是体位不当,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着凉,可以适当的温敷。平时不要长时间的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如果疼痛没有好转,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例如抽血检查,拍片检查等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和过度劳累、情绪波动以及久病体质虚弱等因素有关,一般多见于气血两虚、心脾两虚、或者阴虚内热、心肾不交、肝火扰心等证。在临床治疗上,首先要树立良好的作息规律时间,可配合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非常疼痛,主要是夜间睡觉时的姿势不正确,枕头过高有几个错觉,另外,少数人在长时间疲劳后出现的颈椎的生理弯曲呈直线状,需要具体地去医院看看。平时的生活和休息可以保持规律,也可以外用消炎止痛药,具体药物的使用请听从医生的指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进行过剧烈的运动或者提拉搬抬重物、负重走路,都可能会导致四肢的肌肉、肌腱、韧带等软组织处于疲劳状态,时间长久之后,就容易导致形成局部的劳损或者拉伤,这样在局部就容易产生淤血以及炎症,会对周围的末梢神经产生刺激,出现疼痛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因为是由于怀孕早期,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以及孕酮激素增高,会导致子宫内膜输卵管卵巢水肿,在受精卵着床的过程中,会引起子宫内膜少量脱落,引起轻微的腹痛,腰酸,而导致的睡觉特别辛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