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瓶爆裂泼洒到面部和胸部导致烧伤

匿名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硝酸瓶爆裂泼洒到面部和胸部导致烧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咨询前期治疗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看烧伤的程度,还有烧伤的面积,如果面积大伤到真皮层了,那疤痕是再所难免的,不过如果在伤口愈合过程中保养得当。
意见建议:用好点的去疤防感染药物应该还是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很严重建议还是去医院看看比较好,不要留下遗憾。
有用0
相关问答

烧伤后不能吃鱼,烧烫伤后,由于伤口不好恢复,所以饮食一定要禁忌发物之类的食物,烧烫伤病人对发物非常敏感,食入后可使创面不易愈合,并产生水肿。常见的发物有猪头肉、老母猪肉、狗肉、雀蛋、鲤鱼、鲫鱼,香菜、蒜苗及韭菜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烧伤的疤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求美者可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做详细了解。光子嫩肤去疤痕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它的皮肤穿透性比较好,能够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烧伤留下的疤大部分都是凹陷的,而光子嫩肤恰巧可以去除这种疤痕,除了可以祛疤之外,还可以治疗皮肤上的各种问题。做光子嫩肤祛疤痕手术,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并由专业的医师检查后给出祛疤方案,这样可以保障术后效果,也可以享受到很好的服务。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烧伤有可能会留疤,根据烧伤的程度才能做出大概评估。出现烧伤后最好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就诊,让专业医生查看烧伤的程度,如果只是轻度的烧伤,留下疤痕的几率不是太大,但是出现了二度或者是三度的深度烧伤,而且创伤面也比较大,就很可能会留下疤痕。如果烧伤之后留下了疤痕,可以及时选择到医院进行激光治疗。激光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生成,而且还能使皮肤表面上凹凸不平的状况得到修复,皮肤也会慢慢恢复正常。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有可能会皮肤烧伤,在操作的时候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激光脱毛如果采取的能量比较高,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出现烫伤的现象。因此在这个地方的时候,需要合理的调节波长和能量产生光能被吸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开始的时候温度比较低,慢慢的升高,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烧伤一般是可以恢复的,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激光脱毛在操作的时候通常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从而就会出现有轻微疼痛感的症状,如果出现了烧伤的情况不是很严重,随着时间的延长,可能会出现恢复的情况,并且也可以配合医生涂抹维生素E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局部皮肤恢复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烧伤是可以整容的,要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治疗。在烧伤以后会有纤维结缔组织增生的情况,恢复好后也会遗留下疤痕,如果疤痕的面积会大会对容貌有不利影响,在做整容手术时需要依据求美者的面部具体情况等因素,来设计手术方案。之后可以帮助修复一些问题,术后可能会有轻微红肿或者瘙痒等症状,要遵医嘱应用消炎药治疗。平时要多吃流质和半流质的食物,还要避免经常用手触摸创面,否则会导致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