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宝宝刚出生就得了先天性拇内翻很想弄清楚到底是怎...

会员31371610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姐姐宝宝刚出生就得了先天性拇内翻很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希望下次我生宝宝的时候能够预防这种情况的发生有详细的资料希望能跟我分享分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先天性拇内翻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指导意见:你好,先天性拇内翻与外翻相反,表现为趾在跖趾关节处向内侧倾斜成角,导致趾与第2趾分开同时伴有第1、2跖骨间角增大,多数学者认为畸形是在子宫内发生,一只足上出现两个拇趾原基即在原拇趾的内侧又发生了,一个副拇趾此副拇趾发育不良和纤维组织结合形成一紧张的弓弦状挛缩组织逐渐牵拉原拇趾成内翻畸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拇内翻可能是遗传因素、骨发育不良、神经肌肉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1.遗传因素:如果父母存在先天性拇内翻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后代继成这种基因,可能会遗传给后代。
2.骨发育不良:患者在胎儿时期的时候,先天性的跖骨发育不良,容易导致患者拇趾在发育过程中着力点及受力发生改变,从而造成先天性拇内翻。
3.神经肌肉疾病:如果患有脑瘫、马蹄内翻等疾病,可能会导致肌肉受到异常牵拉,容易引起先天性拇内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先天性拇内翻会有拇内翻畸形、久走疼痛、穿鞋困难等症状表现。
1.拇内翻畸形:先天性拇内翻,可能会导致足部大拇趾发生轴位变化,出现拇内翻畸形的症状表现。
2.久走疼痛:先天性拇内翻,患者在久走或者久站之后,可能会导致足部疼痛。
3.穿鞋困难:先天性拇内翻容易导致足部畸形,可能会增加穿鞋的难度,从而引起穿鞋困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这情况是正常的现象,女性的阴道是很特殊的身体结构,阴道内很具有弹性,所以出现你说的情况很正常的。
意见建议:这可能是因为紧张造成的。所以不必担心。 可以学习相关知识,或者看相关的书籍,多多了解相关的情况。

罗彩梅妇产科深圳龙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26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得了痔疮,平时要注意饮食一定要有规律,不要吃太上火的东西,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得了痔疮可以到医院进行切割,或者是打针的方式把它去除掉,也可以用贴肚脐的方式在肚脐贴药膏

刘中华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9737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骨科看看好吗可以手术治疗

唐诗韵心理诊所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没有问题的。主要是担心消化不良腹泻。只要没有腹泻应该就没有问题的。

杨艳医师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40335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