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无痛人流完,想都结扎,请问可不可以去?我刚无痛...

会员35149214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刚无痛人流完,想都结扎,请问可不可以去?我刚无痛人流完,想都结扎,请问可不可以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饶艳华 医师 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80284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做无痛人流的同时,考虑不能做结扎手术。
意见建议:最好手术后3个月再考虑输卵管结扎,绝育手术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工流产术后,是可以洗脸、刷牙的。洗脸、刷牙是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清洁卫生行为,人工流产术后基本不影响日常生活。刚做完手术的时候,身体相对比较虚弱,随着身体逐渐好转,日常生活行为基本不受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无痛人流痛是不痛的。做人流手术的时候会静脉给药达到一种麻醉的状态,在做人流的整个过程中,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因为这种麻药起效比较快,并且代谢比较快,可能在术后出现轻微小腹胀痛的症状,是属于子宫收缩的情况,不太严重的,是可以忍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痛人流是不需要坐月子的,但是在手术之后一定要好好休息,这样才会让身体更好的恢复。首先在手术之后的半个月内,要避免剧烈运动和性生活,同时这半个月之内的饮食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剖腹产后两年才可以怀孕,只要检查子宫瘢痕愈合好才可以怀孕,剖腹产一年怀孕可以人流,无痛人流就是用麻醉药止痛,其操作与一般人流是一样的,无痛人流可以减轻痛苦,只要是无痛人流后在医院观察几小时没有异常就可以回家休息,一般人流后修休息两周就可以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手术是指患者在手术期间采取静脉麻醉。手术过程中,病人处于全身麻醉状态,感觉不到疼痛。
但在手术之后,患者可能会出现腹痛。这是因为在手术流产手术中,医生对患者进行吸宫术后,子宫强烈收缩所致。然而,术后疼痛的程度大多是可以忍受的,并因个体体质而异。无痛人流虽然在手术小时无痛,但还是会对女性的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如宫内感染,引起宫颈炎、宫颈炎等。术后月经不调;宫腔粘连,导致受孕困难等。所以,如果没有怀孕的打算,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流手术后当天就可以进行刷牙的,只要是人流后不要着凉,用温水都是可以的。注意应该至少休息半个月,不能过于劳累,不要吃凉的,硬的辣的一些食物,一个月内是不能同房的,如果同房容易引发一些炎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