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关于牙齿问题

会员3513990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只要是关于牙齿问题
小学的时候门牙因为水质含氟太多到现在都是黄的,我想知道牙齿现在还能变白矫正么,大概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这可能是因为平时不注 意牙齿卫生造成的,洗牙只能洗白一时,建议你一天刷牙两次,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咬到硬一点的东西就痛考虑上火引起的,可以服用药物治疗,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和喝酒,另外多吃水果,蔬菜,多喝白开水,保持心平气和,做有氧运动,尤其不要急躁。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齿矫正大约需要3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要根据牙齿矫正方法来决定。牙齿矫正可以通过安装牙齿矫正器具进行矫正治疗。包括主要隐形齿列和钢制齿列。钢丝牙套的费用一般很低,大约需要3000元到4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隐形牙套的话,费用会变高,大约需要6000元到8000元左右。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治疗结束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价格受到多方面的影响,如果个人选择不同,矫正价格也不同,一般价格在3000-9000元左右。正畸方式的选择也是最大的影响因素,传统的金属正畸比较便宜,疗效显著,但不美观,隐形美观舒适,费用也比较高。如果牙齿基本齐全,只矫正其中少数牙齿,矫正费用当然相对较低,相反牙齿畸形程度越大,费用一般应对越高。求美者选择不同,矫正价格也不同,一般价格在3000-9000元左右。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失误而导致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平时在家可以用脱敏牙膏刷牙,也可咀嚼茶叶或核桃仁,对牙颌面过敏也有一定疗效,假如一直痛的话,可到口腔科进行脱敏治疗,要坚持治疗,脱敏治疗不是一次两次就能看出效果的,可以多治疗几次,如果实在不行,就得考虑拔除牙髓。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便血不止多数是痔疮或肛裂。痔疮可以选择温水坐浴,一天进行2-3次,能欧减轻炎症和水肿,减少便血,但是水温不宜过热。肛裂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常用的术式有肛裂切除术和侧位内括约肌切断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糖高不一定是糖尿病。
糖尿病是临床诊断的疾病,主要表现为高血糖。糖尿病的血糖必须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糖尿病诊断标准。也就是说,空腹血糖要大于7,0,饭后血糖要大于11,1。高血糖达不到糖尿病的诊断标准时,称为糖尿病前或糖耐量异常阶段,此时不能称为糖尿病。对孕妇来说,有些人在怀孕期间血糖会升高。但是产后又恢复了正常,这被称为妊娠期糖尿病。静脉注射葡萄糖含量高的溶液会引起暂时性血糖上升。但是,这个因素解除后,血糖再次恢复正常,因此不能被诊断为糖尿病。所以高血糖不一定是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