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身体一直很好每天早上都能坚持...

会员31363771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公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身体一直很好每天早上都能坚持去跑跑步不过今天我陪他跑步的时候发现他鼻子突然出血了担心出什么大问题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去检查结果显示他得了老年人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大家都很担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老年人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新强 医师 河南省三门峡市池县仁村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
已帮助用户: 2752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患者多大年龄?血小板数值是多少?因为血小板增多症治疗分级治疗年龄在60岁以上的有症状的血小板数值在600以上的都需要治疗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老年人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如果没有症状的可以不治疗有症状的根据病情的轻重采取相对应的方法进行治疗常用的方法有化学治疗放射治疗等
有用0
关注
陶光灿 威县贺营学区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泌尿,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0696
问题分析:血小板增多症表现为突发性的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不需要治疗的只需要定时的在医院检查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勤于锻炼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的情况,老人年龄大了以后可能有点消化不良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可以少量多餐,近期喝点粥,吃点面,吃点小馄饨看看,可以吃一些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如果一直没有改善的话,建议带老人去消化内科就诊。可以通过相关检查,例如胃镜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72岁老人脑萎缩治疗可能性是非常小的。是脑神经细胞脑组织的萎缩性改变。与年龄有关系。也可能与药物或者中毒等因素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脑萎缩的发病率逐渐增加。出现与年龄相关的脑萎缩,好转概率很小。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情况下,需要很好的控制。还要尽可能避免出现一氧化碳中毒等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早晚都跑步是非常好的习惯。早晨跑步,促进阳气的生发,下午,傍晚的时候跑步,有效的缓解疲劳。跑步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减少脂肪堆积,保持健康体型。跑步可以降低血脂水平,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风险,跑步可以改善血糖代谢,改善胰岛素抵抗,减少糖尿病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梗病人可以存活几年因人,建议询问主治医师。血压血脂过高容易引起脑梗,尤其多出现在上岁数的人群。应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多吃水果蔬菜,不吃油腻食物,保持适量的运动。一旦出现了身体的不适,应当及时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减肥很难坚持可以直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也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或者是水动力仪器细致。每个人肥胖的情况会有所不一样,如果在减肥的时候选择了控制饮食或者参加锻炼,很难坚持下去,而且效果也不是很明显,但是通过抽脂手术就可以把里面的脂肪利用导管负压方式快速排出来,也可以利用肉毒素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在减肥期间不能暴饮暴食,更不要吃太多含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可以每天坚持到户外参加40分钟以上的锻炼。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伟哥指的是枸橼酸西地那非片。通常来说,吃枸橼酸西地那非片能坚持1-2个小时,具体分析如下:
枸橼酸西地那非片是一种很常用的药物,可以改善男人的性功能。如果病人在性生活之前的半个小时内可以维持1-2个小,需要注意的是,枸橼酸西地那非片不能乱用,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尤其是有心脏疾病的病人,如果服用不当,很容易导致心脏疾病的复发,严重的话会危及到生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