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觉得腹部有些胀痛还有呕吐的症状这几天也不见排...

会员31362503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几天觉得腹部有些胀痛还有呕吐的症状这几天也不见排便了很害怕就去做了检查结果说是胆肠内引流术后内疝想知道有没有什么预防的办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胆肠内引流术后内疝的预防办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国良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本病是由于先天性原因引起的则没有什么特效的预防措施如果是后天性的原因引起的则注意避免外伤和眶内炎症(如球后脓肿等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感冒和鼻窦炎引起,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或神经性头疼。要根据患者发病的时间,发病的年龄,疼痛的程度,持续时间,具体情况进行综合分析。需要到神经内科做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进食了过于寒凉的食物,或者是产气过多的食物,导致胃肠内气体过度聚集而引起腹胀、排气症状。因腹部受凉或者是足底受凉,使肠道的蠕动功能及排空功能减弱,从而导致积气和腹痛。当女性患有慢性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性疾病时,也会引起下腹部胀痛不适感,一般都会伴有明显的白带异常。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乳房胀痛疼痛可能只是体内性激素水平发生波动引起,和生理期来临、妊娠以及性欲旺盛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也可能是一些病理性因素所致,建议做乳腺彩超检查是否是患有乳腺炎、乳腺小叶增生一类乳腺疾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儿童发烧时往往会伴有呕吐,这是因为发烧时会引起胃肠道功能发生紊乱,继而出现呕吐、腹泻的症状。引起儿童发烧主要是细菌和病毒感染,常见的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支气管炎、小儿肺炎、急性淋巴结炎、EB病毒感染、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感染性腹泻、急性胃肠炎、轮状病毒感染性腹泻、病毒性脑炎、细菌性脑膜炎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肾脏胀痛一般是由于输尿管结石所导致的,输尿管结石会堵住输尿管导致产生压力,使输尿管痉挛,会导致肾脏绞痛。这种绞痛是比较剧烈的,会使人非常痛苦。除了这些症状之外,可能还伴有肉眼血尿,肾区叩击痛等临床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儿呕吐可能是胃部受凉,进食太多导致胃胀,然后呕吐。首先,不要给孩子进食,关注一下孩子的精神状态。其次,适当的喝一些消化肠道的药物。接着,注意孩子肚子的保暖,还可以给孩子用手揉肚子,减缓呕吐时胃部不舒服的状况。稍微有好转时,可以给孩子喝一些温水,让孩子休息。同样也可能是平时吃的药物造成的呕吐。这时建议停止使用该药物,观察孩子的情况。如果好转,就不要在喝此类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