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乳头下方裂化脓,宝宝

会员35139447 35 已回复
哺乳期乳头下方裂化脓,宝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外用芦荟胶抹抹为好的,同时也是要注意服用抗炎药治疗,有利于恢复的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的时候如果说有化脓,是由于有感染引起的,要及时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抗感染治疗,要暂停哺乳,而且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清洁情况,尽量避免继续感染,要定期的消毒或者是使用药物外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喝奶时过于用力所导致,出现乳头皲裂,要保持乳头的清洁卫生,防止继发细菌感染,对于患侧乳房,不要直接给宝宝吮吸乳头,可以用手轻轻的挤出乳汁,然后喂给宝宝,如果乳汁量不够,可以搭配一些奶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母乳乳头裂是一种很常见的哺乳合并症,也就是乳头皲裂。哺乳期的乳头干裂是由于哺乳期的姿势不对引起的。如果出现了乳头皲裂也不用着急,只要是轻微的乳头皲裂就可以进行母乳喂养,在母乳喂养的时候要注意清洁乳头,在哺乳之前要进行热敷,这样可以加快乳汁的循环,让乳房变的更加的柔软。哺乳期后要注意局部清洁,然后使用红霉素膏,一般在一星期左右就能完全恢复。乳头皲裂的时候要停止母乳喂养,避免奶水的淤塞导致乳房发炎。需要注意的是要有良好的母乳喂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头底下围圈裂是由于局部感染所导致的,平时的时候应该多加注意好卫生清洁,适当的是可以涂抹软膏治疗,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好饮食的问题,尽量的还是需要饮食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年轻女性目前正在哺乳,乳头破裂。应特别注意局部卫生以避免感染,因为细菌入侵会导致继发性乳腺炎。应特别注意母乳喂养,有时婴儿会咬破乳头并引起继发性感染。然后有必要保持乳汁排空通畅,避免淤塞,必要时进行乳腺超声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哺乳期间乳头龟裂是属于由炎症感染引起来的,平时应该尽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预防炎症感染。可以在局部涂抹外用抗炎药。但是宝宝在吃奶之前,需要把乳头清洗干净才可以喂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