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嗜睡,偶尔眼花?耳鸣,嗜睡,偶尔眼花。

会员35126322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耳鸣,嗜睡,偶尔眼花?耳鸣,嗜睡,偶尔眼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玉连 医师 河北省衡水市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胆囊炎,致死性肝内胆汁淤积综合征,肝损伤
已帮助用户: 48290
问题分析: 耳鸣说简单一点主要是由于微神经受损导致听觉神经紊乱引起,
意见建议:那么在临床上分为神经性耳鸣和传导性耳鸣两大类。产生耳鸣的原因很多,除了耳部疾病、不当的使用药物外,情绪过于紧张、身体疲惫透支会导致耳鸣,一些鼻咽喉疾病感染到咽鼓管也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做专业检查治疗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你确定不是怀孕的话那么就是月经不调了的,不知道你具体是什么问题引起的,有可能高血压,或是低血压或是贫血等的
意见建议:你的身体情况太不正常了的,建议你考虑去医院找大夫检查下看看吧,身体有问题的话, 也是容易影响到月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要确认出现上述症状是否和内分泌失调,焦虑情绪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多长时间了,是否和工作压力,睡眠不佳等因素有关。现在是否还有月经失调,体重明显下降,失眠,手抖,眩晕,恶心想吐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出现了反复的头痛头晕,需要做颅脑磁共振检查,排除出现了颅脑肿瘤或者是出现了颅内压升高的情况,出现了恶心呕吐,可以使用止吐药物治疗,脑鸣有可能是出现了动脉硬化的情况。可能是出现了反复熬夜,导致出现了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出现了颈椎病的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头晕伴四肢无力并嗜睡的原因很多,如大脑供血不足、睡眠不足、长期焦虑或抑郁等,都会出现上述症状,尤其是中老年人、中年女性,应及时到相应的科室,与医生进行有效的沟通。
当贫血比较严重时,可能会导致血红蛋白数量降低,引起脑部缺氧或缺血,当脑部缺氧缺血严重时,就可出现乏力、头晕、犯困、眼睛模糊等症状,可能还伴有面色苍白。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出现头昏,耳鸣,眼花可以先观察,一般是和头部的运动、血压、睡眠还有运动有关,要及时找出病因再进行治疗,如果找不到就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要看检查结果再进行合理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因为这是一种运动功能再学习的过程。正如学习骑自行车一样,靠吃药、针灸、按摩是学不会的。光靠自己多行走也不行,因为人体的每个运动都是脑内运动程序支配下完成的,在运动模式异常的情况自我锻炼的越多,功能恢复就越受影响。现在做的方法是冲着空。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很有可能是一个脑供血不足,或者就一个耳朵的病变导致出现的状况比较大一些。建议办法应该来说是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做一个头颅的ct和颈动脉的彩超看一下。通常状况下来说,可以明确诊断,必要的状况才可以吃点扩血管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