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你咨询一下,好吗?

会员35123909 20岁 已回复
想找你咨询一下,好吗?请问医生?一周打了四次飞机,有事吗?怎么能改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对身体的健康存在影响,可能会引起肾虚的表现,建议以后停止这样的行为,建议养成良好的习惯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这个属于频繁的手淫了,这样对你伤害很大的。
意见建议:长期频繁手淫容易导致性功能障碍,容易引发泌尿生殖疾病例如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疾病,严重还容易引发不育症的,如果你没有性生活,建议手淫每个月别超过三到四次,如果有性生活了,请戒掉手淫。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头外伤后,疑似局部肿块。外伤性质、时间未述,目前头疼显著。是否伴有恶习等其他症状未述。影像学检查结果未知。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年龄14岁,建议小儿神经外科就诊。2)建议尽快完善头颅CT检查,明确病变范围,是否有颅内损伤。3)不建议口服镇痛药,建议尽快到医院就诊。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找医生的话,这个还是需要去就诊医院,找医生。或者是平台上搜索医生的名字,看看有没有。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目前医生上面明确提示,没有明显的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舒服可以先通过饮食调整,多喝水多排泄,饮食方面,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肺部结节如果不严重的话,这个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定期复查就可以,如果肺部结节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做胸腔CT检查,确定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如果您想联系某位医生做手术治疗支气管扩张,应该登录该医生所在医院的网站,通过网上挂号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降糖尿病的主食如下:
1.全谷物:荞麦、玉米、大麦等都很典型。因为它们含有相对较少的淀粉和糖分,吃了之后不容易转化为血糖,导致指标飙升。
2.土豆:如红薯、紫薯、土豆等。主要成分是淀粉,不能多吃,但是含糖量会低于米饭和面条。
3.建议选择全燕麦粉、玉米粉等。因为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同时含糖量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