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带异味,是不是导致脂肪肝的原因

会员3508490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白带异味,是不是导致脂肪肝的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告诉我原因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会君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65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白带异味,不是导致脂肪肝的直接原因
意见建议:导致脂肪肝:食物摄入过多,超过了代谢需要,营养物质变成脂肪储存起来,引起肝脏脂肪堆积。这是引起脂肪肝的原因之。内分泌因素:由于内分泌发生异常,致使生理功能紊乱,也是形成脂肪肝的原因。酒精因素:过量饮酒会使脂肪酸分解发生障碍,导致肝内脂肪酸堆积,同时会影响肝细胞对脂肪的代谢和利用,从而形成脂肪肝。这也是临床上较为常见脂肪肝的原因。 药物因素:因服用某些药物引起肝脏功能的变化而引发脂肪肝。 肝炎因素:主要是病毒性肝炎,在炎症作用下可引起肝脏发生脂肪变化,引起脂肪肝。
有用0
关注
张乾龙 后麻固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
已帮助用户: 46722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异味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湿热下注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
意见建议: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石楠叶、仙茅、仙灵脾、肉苁蓉、败酱草、菟丝子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达到通经活络、祛瘀活血,消炎灭菌,清利湿热,除异味,补气养血的作用,对你的病症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可以彻底根治不复发。
有用0
关注
李爱华 滨江社区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103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和脂肪肝关系不大的,应该是有妇科炎症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妇炎洁清洗几次,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妇科千金片调理一段。
有用0
关注
李德尚 任丘医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785
问题分析:你好。这考虑是有阴道炎、宫颈炎、需要进一步看看妇科医生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平时应该注意保持下部的清洁卫生。治疗期间禁 止同房。或用避孕套,防止反复传染。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染病源不同,白带异味也各不相同。①霉菌性白带,常伴严重外阴瘙痒或灼痛异味;②滴虫性白带异味;③盆腔炎性白带异味,包括宫颈炎、宫体炎、附件炎等。④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异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味很重的原因如下:
正常情况下,白带一般是透明无味的,量不会太多。异常是与平时比较,如果是每月的白带增多,说明有炎症。正常的白带不会有任何的气味,出现异味的第一个原因就是感染。白带呈半透明的白色,出现脓性、豆渣样、血性是不正常的表现。出现这种情况后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白带常规等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有异味一般考虑是炎症的表现,常见的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炎等都可以引起白带增多,阴道炎往往伴有外阴瘙痒,附件炎,盆腔炎多伴有腹坠痛,腰酸的症状,建议做个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有异味,注意清洗一下,看看症状能否缓解?如果说仍然这样。就去医院做一个分泌物的检查应该是有炎症。注意清洁,多换内裤,戒除手淫。多锻炼身体,每天都清洗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恶臭味: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的状况是白带异常的情况。必须积极用于治疗,白色带气味是明显的阴道炎症状,建议局部应用改良消栓栓配妇炎洁乳液,最好连续治疗2-3月经周期,坚持服药一段时间是有益处的,不能在病房停留在同一个房间,饮食最好避免辛辣刺激,一定要多注意自身健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